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22:48:1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原本我們該開開心心的出遊去的,
早上,你的來電讓我的心情down下來,
沒多說什麼,你只是要回家,而且是馬上,
我,突然擔心起來,你確定你可以騎車嗎?
可以。這是你的回答。
不,我也要去屏東,到了s的住處,他還在睡,
洗了個澡出來,靜靜的躺在s的旁邊,
是你,是你在哭,我聽到了…那是你的聲音。
斷線後,s的眼神和我交會著,沒有多說什麼,我只是向他點點頭。
靜靜的,我整個人放空中,他,整理後就出門去了…
我,不知道能為你做些什麼,我想,就等你想到要和我說的時候吧…
s叫我可以傳簡訊給你,我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真的,不知要說些什麼。
噓!安靜~靜靜的等著你的我,持續祈禱中。
我,始終不敢奢求我倆的情感可以昇華到什麼樣的境界…
我,只要知道你沒事,你快樂,你健康,
你~就算發生什麼事找不到人時,還有我可以分擔一下你的心情。
這樣,就好。

台長: 綠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