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7:14:00| 人氣11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沒和人說唷…"
"那…是指不能和人說的意思嗎?"
"嗯"
聽你把整件事碎碎念完後…
我,覺得,你變得不快樂了,而且壓力應該很大。
你說,這不是壓力大,而是放自已身上的東西太多,相對來說…就是放不下的太多。
此時此刻我說什麼也於事無補,我只能聽你靜靜的說…
一直,我覺得你是個非常、超級忙碌的人…
忙,也要忙的快樂,這件事你說七成是被強迫的,所以可能你心理會不平衡吧。
我這個人可以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在乎。但,就是不容許身邊的人不快樂、不健康、肚子餓;看似簡單的三大要求,對我來說那可是相當大的主旨。
呵…三八麻吉,昨天你應該有放鬆一下了吧…雖然你一副很"累",但我如果沒把你拖來高雄的話,你…會更悶的啦…
那天…一位朋友傳來簡訊說對未來開始有點在茫然了…
"未來的事很難說,重要的是"活在當下",想做什麼就去做…但,還是要對自己負責,工作or讀書or玩樂,不也這樣嗎?都要兼顧,是否會元氣大傷呢?2月初將要大考,你呢?已經決定好該怎麼走下去了嗎?"
我始終走不進他的心理,但他知道我會支持他的一切的。
"你呢?已下定決心要考試了嗎?"這是我回丟的一個問題。
你嚇到了…覺得我變認真了,我不是那默默支持你的那一種人,我要讓你知道身邊還是有許多人很關心你的…
怎麼想、怎麼做,都在於你。我不會放棄你的~好朋友。

台長: 綠豆
人氣(11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