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6:03:0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害怕失去,
最近,我失去陪我快五年筆記型電腦D槽裡面的檔案,
當失去的那一殺那,的確會讓人痛心,然後開始回想過去的一切,
我不知要多久時間才能淡忘這一切,
有人告訴我,檔案或許可以救回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回救檔案一半時,我放棄了…
我不想試了,事實就是失去了,我失去了D槽裡的一切回憶。

我想,是前些年那天,你的一句"沒有然後"而影響的吧…
因為痛,所以才牢牢的記住你的話,
那天,我失去了你,
在那之前,不知爭執了多久,情況一直無法改善,到了最後,我終於放棄了…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的傷心。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從前我無法接受這句話,而在多次跌跌撞撞後,我慢慢的接受了,但,還是會小小否認這句話。

有人怕會失去我嗎?謝謝這些人,但我更怕失去你們。

台長: 綠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