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14:40:1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中時候,成績是總是在最後幾名,也總是讓老師看衰、不討老師喜歡,

對,我就是不會念書,高中也沒考好。

進了五專,也讀完了二技,我現在沒有好的職業嗎?

我真的很想衝到國中老師面前,拿出我的識別證和薪資表給他看,

讓他知道,他看錯人了;不是成績好的學生就有好的出路。

 

喜宴辦完了…

朋友,到底是什麼關係?

突然,又不懂了。

我知道滿多人對我的另一半有意見,

但,你們怎又知道我以後就是過得很辛苦,不會幸福。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說什麼"我很辛苦啦、老公的脾氣很衝呀…之類的"

難道人就不能有脾氣嗎?他就是有極大的不安全感不行嗎?我就想要站在他背後不行嗎?

我知道,我自從交了男友後,冷落了我的朋友,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會得到相對的回饋。

之前,可能我總是向友人吐一些苦水,所以也才會有人看衰我的婚姻(這就是我應得的回饋)。

朋友,我真的都認了…

從現在開始,你可能真的遠離我了,因為我選擇了我的另一伴。

但,我會更加倍的過我的生活的,謝謝這些人給我的指教。

台長: 綠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