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3:35:57| 人氣1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興起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說感情這部分,太雜太亂了,

圈內或圈外人,網路上或身邊人都拐過,P或T這種分別也都來過,

激烈的家庭革命也曾有,

我不敢說自己看得有能多少,但是,許多道理總是會不變的。

 

人生這條路漫漫長,改變總會發生在下一秒,

不論是想法,或者是選擇。

 

我可以說出為何,我會當一個女同志,

只因為,我討厭男人。

我沒被男人欺負過或者玩弄過,也未曾跟男人在一起過,

雖然我不能說全部得人都是這樣,從許多觀察跟事件中,

但我只能說男人有太多劣根性使我感覺到厭惡了。

講更難聽一點,我有性別歧視,

也許還加上了點精神潔癖。

 

女人才是神聖的象徵意義所在,

我是這麼認為。

 

而我也相當不喜歡這提倡平等但事實卻不然的社會。

 

=============

然而,

這條路能有多好走?

現在的堅持又會是未來的堅持嗎?

在所認同的自我我,又有可能在以後也是如此認同嗎?

現在的所選擇伴侶的性別,在未來也會是相同嗎?

 

性別不重要,重點是愛,

只是剛好喜歡上的是女人?與我喜歡上的應該要是女人?或者女人就是我喜歡的?

看似相近的想法其實卻是有很大的不同。

 

就算社會風氣在開放,用異樣眼光看待的人永遠都會在,

只因為不是主流族群,

或許可以用默然來看待,但是若有一天真的闖入生活時該怎辦?

特別是家長這塊。

 

選擇這條路的人很多,但是可以走到底的人卻是少。

 

台長: 舞燐朔‧泠燁
人氣(1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