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2:12:09| 人氣16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興起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當外公說三樓約十坪左右都可以挪來給我當房間用簡直爽死我了!

活了那麼多年有一個較專屬自己的房間只能說是感動兩個字,

而且終於有地方可以掛我心愛的衣服

除照片上的以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原木衣櫃給我放一般點的衣物。

雖然房間很大剛開始睡裡面很爽,

可是到後來我還是跑道我妹小房間跟老妹擠,

第一個是爬樓梯很累,再來是三樓沒有網路線,

最重要是因為太大間所以睡不習慣會怕。

還是跟老妹睡一起比較有安全感的拉!

話說小毛來住過,所以知道這房間妙在哪裡,

當我把兩邊百葉窗的小扇全部關緊的時候,

就算是大白天,裡面也完完全全是晚上的模樣,

所以我常常在裡面可以睡到快二十個小時,

我怕我真的哪天不小心因為這樣睡死了。

 

 

這是心愛的床,(灑花)

是黑的,也是鐵的,而且有紋路,所以我愛死!

而且很便宜,比木製床組便宜好幾倍,

這樣不過三千塊上下而已!

台長: 舞燐朔‧泠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