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1:40:58|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上線,即看到彥仔的狀態詭異,

這時候才是我主動敲別人的時候。(眾人毆)

 

嗯,總之,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複雜的情況出現。

 

 

COS界之所以複雜以及有其黑暗性,

總括來說是集結了很多奇妙非常人的所在。(被毆飛)

 

不是有超脫的個性,

就是有相當敏感的個性,

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奇!(這是某X蛋的廣告詞吧=ˇ=|||)

但,最後便是虛榮的個性。

 

COS是一個屬於心靈寄託的華麗城堡,

無論是艷麗、可愛、絕美、俊氣、血腥、墮落雜雜雜,

是帶著千萬種面具的謎。

 

不過,看對方的文章,即可以知道,

妳站在旁邊納涼等那個白目被自己搞死就好。

 

從文章可以窺探一個人,

 用字遣詞、排版、所涵意義、表達出的東西多少都可以看出這人的內心性格,

還有可塑性。

 

妳,默默的看著,帶著諷刺的笑容看著就好。

 

 

 

「久違的天空,當我伸手觸碰妳的唇,卻發現上了一到隔絕的鎖。

在一端的我,只能默默的看著標題,無法再向前踏往一步,

我的紀錄,被凍結在時間裡,存在卻也非是種存在。」

 

靠,天空,你太過分了,人家也不過一小段時間沒去,

你讓我不可登入是怎樣。(哭)

 

 

阿彥,別拿一堆人的網誌來叫我分析性格。(暗)

 

台長: 舞燐朔‧泠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毛
總之

不管是COS界還是哪一個界

都很黑暗,這是人性所在

妳知道連打掃廁所的地方

大家也都搶的很黑暗嗎
2008-10-06 01:5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