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0:31: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束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我出去。」她身上,穿著潔白的連身裙。

「不可以。」她身上,穿著烏黑的連身裙。

「這並不公平。」諾大的白色房間裡,她貼在門上,臉上寫滿著悲憤,一再地用雙手敲打透明的唯一出口。

「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她站在另一邊,左眼流著眼淚,望著另一邊的她。

「為甚麼是我,為甚麼是我被禁錮起來!」她用指甲狠狠刮上那片透明,是無法讓她從白色房裡逃的東西。

「這是各種無奈下所造就的必然。」她綻放起笑容,柔和下卻是那般的悲傷。

她聽了如此的話,只是更加地悲怨,幾片指甲在力度過大的情況下硬生生斷裂,瞬間引起高分貝而刺耳的聲音,殷紅的熱液隨之劃在透明的隔閡上,留下幾條血痕。

「既然如此,為何是我來承受!」

她並沒有回應她的問題,只是繼續揚著矛盾的笑容,左眼繼續流著眼淚,默默轉身離開。


「那籠牢,是沒辦法牽制她太久的,這麼做,只會壓縮更大的負面。」穿著黑色連身裙的她,輕柔的聲音裡,蘊含著難掩的哽咽。

「我知道。」一片靜如死水的湖,低沉又高昂地回應著她。

「她的能量,已經到能感染我的地步了。如果與她同化,這個世界會失衡。」她緩步走入湖底,讓似清澈又混濁的水逐漸吞噬。

直到身影完全的被掩沒,湖面幽幽地低喃,不停懸盪同一句話。

「我的愛與我的恨吶……」



文坑,挖文坑又要填文坑!(趴死)

台長: 舞燐朔‧泠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直述 |
此分類下一篇:宣洩,接受與否只在於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