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1:43: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有許多差距,但是這世界上的情侶誰不是?誰不是來自不同家庭有著不同觀念跟想法,但是因為相愛所以慢慢磨稜,去調適自己來適應對方?或者說,你覺得我不夠好,不值得你放下身段來跟我天長地久?我永遠不知道,因為你到最後仍然沒跟我說。

當我問到你無話可說,或者不願意回答時,你總是可以若無其事地關機下線,或者沉默不語。我能跟你說,我討厭你這樣子的逃避問題嗎?我能跟你說,我只想要知道你的想法,否則未來漫漫歲月裡,我們沒有共同的目標,遲早會分道陽鑣嗎?你不回答,並不就代表問題不存在。

總有一天這些都會成為過去。不管我們是終於放下一切自我保護的外衣,傾心相愛;還是終於各自找到幸福,我都希望,過程是美好的。我知道你無法相信我,沒到最後一刻,誰也無法證明我是真正愛著你的。可你知道這所謂的最後一刻是什麼嗎?是我終於受不了你的若即若離,終於崩潰。因為你的不能信任誰,就算我先開誠布公告訴你一切我最黑暗與不堪的往事,也不能讓你明白我挖心掏肺流著血,等你幫我止血。

我的血一直流著、流著,總有一天會乾,我會心死。你在我還有餘溫時,吸取我的溫度,你可知道我需要的也只是你的同樣回應?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有漫漫歲月以及長路,你不信誰能在短時間內就真的愛上誰,所有我說的真心話你都當成是情侶間平常不過的蜜語甜言,我的用心跟苦心都是多餘。然而我若是不曾真正愛你,何以我能在極短的時間裡,就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你?

我是比你受得傷多,也比你容易恢復。但那不表示我所受的苦比你少,痛得比你輕。我一樣在愛情坎坷時,幾欲死去,一樣在你冷漠相對時,淚流滿腮,你所受的苦,是少了很多。你理智你清楚,你不愛所以你不受制於愛情。

我不是預言家,不能告訴你故事的結局是什麼。但是我能告訴你,如果你依然不願意一腳踩進這片泥濘裡,跟我一起穿過重重荊棘,找到出口,我們終究會分離的。不是你在起點,就是我一個人溺斃,或是我幸運地走到了終點,而你依然隔著汪洋找尋生命中另一個可能。

也許我現在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誰知道將來呢?就好像我告訴你,你現在也不是我的真命天子,可將來你會改變你會成長,我又怎麼知道我不會一輩子死心蹋地跟著你?這世上,只有不願意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台長: 寡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