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27: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離開 但是 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了一個男人快樂開心
我想 我是愛他的

我為了一個男人流淚傷心
我想 我是恨他的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問我願不願意再認識他
我認為我願意
我認為我不願意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男生

為什麼能讓我這麼的難做出決定?

在一起的時候我天天擔心他被別人拐走
天天等他 等他打電話來說幾句話 即使不是甜言蜜語


究竟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
我愛你阿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知道
因為你總是故意對我說傷我的話
我恨你阿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也知道
因為你總是故意在我不再願意理你時 說出挽留我的話
這樣的我們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想離開  卻又放不下...


台長: 寡女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