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2:21: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感覺很甜 眼淚卻很鹹...

...我討厭孤獨 更厭倦這一切... 

到現在我才發現

你根本一點也不了解我

你變了 你真的變了 你的心已經變了

你不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 單純真誠的"你"...

我的心 已經毫無保留的全給了你

只是 你義無反顧的否定了我對你的感情

你忘了 我們曾經的約定


我最愛的人...
.
傷我最深......最徹底.....最絕情......最狠心....

.......
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
.........
至始至終都是如此......
...
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
....
而我還是我 始終如一

就算再難過....

也已經無法找回那顆失落的心......


過去的一切

再也回不來了

你也不再屬於我了..........

我錯了 我一錯再錯

錯到無法挽回 錯到無地自容 

一切的一切 全是錯

剩下的...
..
只剩一顆破碎不完整的....心..... 

又該何去何從......?

無解......

劈腿的理由 只是因為好玩

傷了我愛你的心

累了

台長: 寡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