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01:20:28|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乾哥看著我,打量了一下,露出一個微笑,微微的小虎

牙,以及笑起來咪成一條線的眼睛,讓我對眼前這位酷哥,印象和緩了

一些,阿純這回還是坐在我的身邊,他的乾哥似乎覺得還真的有點像的

樣子,對著阿純說了句:有點像,反倒是我對於他們倆這樣的話語,感

到有點無所是從,看著我有點〔間界〕的表情,阿純拿出他的口中我很

像的那個前任男友的照片,這回反倒是我口中念念有詞:還真的,挺像

,閒聊了一會,原來,他們有約了其他的朋友一同來吃飯,這會,又看

見幾個男孩向我們走來,阿純介紹到:這是小寶,這是.....,記

性不好的我,對於記人名,真的是很沒輒,在他說完的三秒後,我也忘

的差不多了,阿純連忙找餐廳服務生幫我們尋覓一張大一點的桌子,原

本小小的四人桌,自然是坐不下眼前的這六七人了,終於兩分鐘後,我

們換到了一張還算適合的桌子,服務生接著幫我們點菜,喜愛吃飯勝過

於吃麵食的我,看了看菜單,算是選定似的說:那就一個炸蝦飯吧!輪

過了一圈,服務生也像是完成任務般的,去為我們準備餐點,望著這一

桌子的人,除了阿純以外都是第一次看見的生面孔,當他們一來一往的

談天敘舊的時候,我又是一派無趣的,喝著我的飲料,看看這看看那的

,對於他們的話題,我一點都插不上,一個多小時過去,這飯局也進行

的差不多告個段落了,問了問阿純接下來的計畫,他說他要去附近的一

家連鎖網咖上網,看起來也不像是要找我一同去的樣子,為了怕自討沒

趣,我說我也該回家了,假裝打著哈欠說自己累了,算是給自己的尷尬

找個台階下,回到家後,不喜歡沾染外面味道的我,習慣性的又盥洗一

次,心裡其實悶悶的,今天的餐聚,自己其實像個花瓶似的,讓人看了

看,然後就什麼也沒有的回來,撥了通電話,接通的那端,阿純正在網

咖打發時間,也不知道他心中對我的感覺怎樣,股起了勇氣,問他:你

心裡對我的感覺怎樣,他可能不太擅長回答這樣的問題吧!有點彆扭的

回答:很不錯,聽了他這麼說,像落葉飄在空中的心,總算塵埃落定,

便約了他明天再一起吃晚飯,就你和我,他答應了,掛了電話後,雀躍

的心像是停不住似的,真想與人分享這份喜悅,想也沒想的,發著車便

是往尼奇那裡去,見了他,兩人又是嘻嘻哈哈的,說著最近彼此的事情

,當然,阿純的事情自然也沒給漏掉,終於,晚上了,我告訴自己不要

顯得很慌張,手機這時候突然的響起,劃破了我房間習慣性的寂靜,原

來,他到我家樓下了,這回他要帶我去吃飯的地點,離我家其實也不遠

,兩人於是騎著一台車就這樣往目的地前進,停車的時候,他托我到隔

壁的便利商店買兩包菸,雖然早就知道他抽煙,但是不抽菸的我,下意

識的對於煙味有著一絲的嫌棄,東西買好了,兩人走進一家簡餐咖啡,

陳設倒是挺特別的,門口就擺著一張沙發,抬頭看了看他的招牌:[男

啡沙發],走進去前,看到了他們的徵人啟示,限男,身高一百七十五

以上,體格標準......,我心想:襪賽~這是徵服務生還是徵模

特兒阿?走進去後,吧台的服務生向阿純點了點頭,像是早就認識似的

,剛進去眼光還突然被這個服務生給抓住,他長的不粗曠,但也不到秀

氣的地步,要拿現在某個明星來比較了話,大概有幾分朱孝天的味道吧

!當然!是比較瘦的西門,呵呵!另一個服務生領著我們到了一個位子

,有點怪怪的,離洗手間不遠,讓我心裡覺得帶位帶的有點奇怪,不過

,他們服務的還算可以,也就把這份感覺壓了下去,上了兩杯檸檬水,

我與阿純開始我們的聊天,我先是問他,你...不覺得這家有些不太

一樣嗎?店名稱阿,徵人條件,都...跟平常的咖啡坊不太相同?他

見怪不怪的說:是阿,出資的老闆是圈內人,每個週末都帶著他們的服

務生去Sp跳舞,你昨晚聽很多人提到的男啡男啡就是這了,算是一個

同志地標吧!這下我才恍然大悟,我還以為他們說的是〔南非〕勒!阿

純又說:挑選長的不錯的男服務生,是他們一種必要的投資吧!雖然這

裡也會有很多非圈子的人來用餐,但是給圈內人眼睛吃吃冰淇淋,嘴巴

吃著簡餐,也算是老闆本來的計畫吧!這下我這個鄉巴佬算是又了解一

項新資訊了,正餐上來了,今晚的我不餓,點了杯飲料,看著阿純點的

雞腿大餐,心裡卻沒有受誘惑的感覺,用完餐後,阿純說起了以前男友

的事情,問了問他交往過的次數,他不經意的回答:二十幾了吧!什麼

?我的天阿!真是令我乍舌的數字,趕緊又問了他,出來多久阿?他回

答:三年多,本來已經有點嚇到的我簡直快要呈現昏厥狀態了,真是跟

換衣服一樣,我想我還是太保守吧,穩定長久的戀情,才是我心中認定

該有的感情觀,他開始拿起以前所有男友的照片給我看,原來他出門這

樣大包小包的,還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光是看的把以前所有男友的照片

放在一本略厚的的記事本裡,就是我一輩子不太可能作的事情,加上他

整理頭髮的東西,皮包,拉裡拉雜的東西,恩~沒有個包包,要出門還

是真不太可能,他口沫橫飛的為我介紹照片裡的前男友們,我嘴裡應付

式的附和,眼睛卻沒從他的臉上移開過,他像是看出我的動作了,先是

問我怎麼了,接著又是靦腆的一笑,又...又來了,這麼陽光又靦腆

的笑,你阿你,你是要置我於死地嗎?趕緊把我那快要呈現色魔的眼神

稍稍的收斂一下,飯也吃飽了,坐也坐到屁股酸了,似乎是該離開了,

付了帳,我倆又回頭去拿車,到了我家樓下,我像是有點不捨得,卻又

不知道該說什麼,靈光一現,好吧!學著美少年冠軍,淡淡又禮貌的問

他:要上來我家坐坐嗎?他也沒太多的懷疑,就答應了,心裡暗自竊喜

著,進了門,學著電視上客套的句子:很簡陋,隨便坐吧,說實在的,

我房間還真是很簡單,除了一個房間該有的生活機能以外,其他多餘的

東西都不會有,什麼小布偶小擺設,一輩子休想在我的房間裡看到,我

根本就不是那種個性的人,這麼大剌剌的個性,房間有那些精緻的東西

,不是顯的很不搭嘎嗎?他開了電視,坐在我的床尾看起了電視,我起

先是坐在床頭假裝整理些有的沒的,後來,自己都覺得自己這樣的小動

作真是矯情,也就跟著看起了電視,透過他的背影看到的電視,內容是

什麼,我完全都不關心,今天的他穿著一件純白的薄襯衫,看著看著,

身子向他的方向挪了一小步,他像是發現似的,轉頭問我:幹麻?我.

..我沒有阿,我看電視,乾笑了兩聲,用著很不自然的方式,假裝在

看我的電視,他把頭別過去後,我又偷偷的在向前挪進了一點,他用一

二三木頭人似的又回頭:你幹麻?我又是一派若無其事的樣子,我?我

看電視阿!他只好在別過頭去,眼看我與他的距離不到三十公分,我又

悄悄的向前了一步,這次他回過頭了,我跟他面對著面,距離近的不到

十公分,對看了三秒,他還沒來的及問我幹麻,我的嘴已經湊上了他的

唇.....  

台長: 電眼帥哥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