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01:13:50|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頭銅金髮的他,眼睛小小的,笑的時候,整個Speed似

乎都亮了起來,還再打量著他的時候,他問我:來了很久?我不著邊的說

,還好,接著他又問我有座位了嗎?我跟他說我坐在吧台附近,他說:那

你跟我坐吧,就領著我跟他的朋友併桌,他走在前面,看著他略嬌小的身

子,真想抱緊他,心裡又是亂想一通,呵呵,他跟我介紹同桌的人,阿洪

,小朱......其他的早就忘記了,眼神還停留在他的笑,聊天室的

他,有點跩跩的,可是,現在的他,真是靦腆,好可愛喔,他跟我沒目的

的聊著天,因為太吵了,兩個人說話都不得不咬耳朵,後來事過境遷以後

,聽別人提起才知道,那時候全舞廳的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他真的是

挺紅的,不斷的有人到這桌來跟他打招呼,他跟別人嫌聊的同時,我就像

個傻蛋似的坐著,第一次來舞廳,也不知道要怎麼玩,他似乎看出了我的

無聊,開口問了:一起來跳舞吧!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我就被他拉下舞

池了,用著我手腳非常不協調的方式,盡力在這舞池裡,表現的像舞棍似

的,我看了看他,倒是一派的怡然自得,似乎在這跳舞跟家常便飯似的,

好奇怪的文化,這裡的人,會圍著一個小圈圈面對著自己熟稔的人跳舞,

看了看旁邊,整個舞池都是這樣,好幾個小圈圈,在DJ台前,有個奇怪

的木梯,寬寬大大的,後來看到幾個人跑到上面去跳舞,才知道那大概是

個獨秀的地區吧!看阿純雖然跳的不錯,可是好像沒很起勁,湊在他耳邊

問他:怎麼玩不太起來的樣子,他回了我:因為歌太濫,不好玩,結果,

DJ開始放起中文歌曲,什麼璧花小姐,請你恰恰的...,阿純更是意

興闌珊了,拉著我回到座位,我回頭望去,許多人像是著迷似的跳著恰恰

舞步,心裡想:怪怪的,你們這群人,阿純回來後,喝了兩口可樂,問我

的飲料呢?我說;啤酒,剛剛喝完了,我在去買,他把我拉著,說:喝可

樂就好了,我不喜歡喝酒,順著他的意思,喝起了可樂加冰,接著他問我

今天有沒有覺得好聽的歌呢?我說:克莉斯汀的〔瓶中精靈〕,安室奈美

惠的〔2000〕都挺好聽的,他使了個不以為然的眼神,這個話題就算

是結束了,同桌的阿洪跟小朱開始跟我說起話了,我看到又有許多的人來

造訪阿純,心想:也別霸佔著他,畢竟,他似乎是屬於大家的,就坐到阿

洪他們那邊去,被夾在阿洪與小朱中間,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的嬉鬧著

,夾在中間當夾心的我,有一點點的不自在,除了陪他們聊聊彼此大約的

情況,他們的熟識,玩笑,我完全都接不上,後來,他們言語上的玩笑開

始形成動作上的往來了,夾在中間的我有種硬生生被吃豆腐又不能吭聲的

感覺,心想:你們玩就玩,幹麻要手往我身上蹭阿蹭的,剛開始蹭上半身

就算了,越玩越下去了,這樣很快我就被達陣了,阿純那裡似乎招呼完了

,我像是如釋重負似的趕緊過去,先逃離這個無妄之災是首要,繼續又跟

阿純我們兩的咬耳朵聊天,很快時間也過去的差不多了,DJ也不放歌了

,一堆舞客回到自己的座位,場面又回到了唱歌的那種畫面,阿純說他想

唱首歌,也不知道他要唱啥,沒作任何反應的看著他,聽到音樂響起,是

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他走向舞池中間,同桌的阿洪跟小朱似乎意識

到了剛剛我的不悅,過來跟我賠不是,我其實也沒往心裡去,問了他:阿

洪,你不是住屏東,阿今晚怎麼回去?這麼晚了,他回答我:騎車回去吧

!我心想:襪賽~高雄騎到屏東,一定很遠,他半開玩笑似的說:不然勒

,你家要借我睡喔?小朱一聽他這樣說,也開始湊熱鬧的說他也要,我沒

好氣的說:如果你們兩都來,我的雙人床要塞下三個人喔!不然,一個人

去睡沙發好了,他們兩又是一陣玩笑推鬧,要對方去睡沙發,心裡問了自

己,今晚對誰有好感?阿純,阿洪兩者都有,想著想著,婚禮也祝福的差

不多了,阿純走回來,對我說他要先走了,我傻傻的笑,說:恩,回去小

心點,就看著他走向門外,過了十幾分鐘,也呆的無趣了,就跟阿洪他們

說要先走了,臨走前,還對阿洪說,如果今晚真的沒地方去,打電話給我

,我家借他睡,騎著車回家的同時,突然想到,真是豬頭犯了,我又沒留

電話給阿洪,他就算要來,打給誰阿他,不過念頭還沒斷,車已經停在我

家樓下了,進了電梯,按下了四樓,又回到我的小豬窩,洗澡的時候,還

是想起阿純燦爛的陽光笑容,心想:要不要追他呢?自己也不知到要怎麼

覺得,在心裡暗許:好吧!如果你明天約我出去,我就追你,如果沒有,

那就當朋友吧!洗完澡,拿起了浴巾擦頭髮,手機這時候響起,真的是阿

純!喂~恩~對我到了...喔...好...明天見....,他對我

說明天想約我吃飯,襪靠~這種心裡的小遊戲,還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上演

喔?那...那就一定要追他啦!到了傍晚,我依約到了一家像是餐館又

像是音樂吧的地方,抬頭看了看她們的布旗,呦~黃小琥在這裡駐唱的勒

!名字聽起來也挺有品味的:藍色狂想,在門口等了十幾分鐘,阿純又打

了電話來,問我人在哪裡,我說我在門口阿,他說那你等等我,我去帶你

,結果又過了兩分鐘,他又打來:喂~你在哪裡阿?我,我就在門口阿,

這麼大個人你該不會看不到吧?他說:你旁邊有什麼阿?我看了看兩旁,

阿就什麼....阿!他沒好氣的回我:你去錯家了啦!五福路有兩個藍

狂啦!你來靠近新掘江的這個,我在這裡啦!挖靠~原來是我來錯了,像

個傻子一樣的站在人家店門口,趕緊騎上車,往目的地移動,停了車他已

經在門口等我了,看了看我今天的穿著,他噗哧的笑了出來,我還沒意識

到怎麼回事,他就說了:你..你..今天穿的很俗ㄟ,只好跟他說:拜

託!別太挑剔了,下了班直接過來,當然也沒啥好好打扮,看他抑不住的

笑,心想:好吧!如果這樣可以讓你笑,那我也順便看看你的笑,你笑你

的,我看我的,推開了門,他邊走邊對我說:今天其實是我乾哥想看看你

,你知道的昨晚我不是有對你說嗎?你長的很像我以前一個前B,我心想

:不是吧!我還以為昨天你說的那個很像,只是沒話題找話題聊的下三濫

開頭勒!拉開椅子,對面坐著一個不說話的酷哥,阿純介紹道:這是我乾

哥,這是rico,我像是來相親似的,完全放不開.......

台長: 電眼帥哥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