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6 05:08:41|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禧跨年結束的那天,朋友說要去一家PUB找人,一行

人就這樣,算是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移動,在門口閒聊瞎扯蛋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朋友的朋友-小胡,見面時候,感覺還挺不錯的,他看

起來高高瘦瘦的,比一般男孩子柔了點,也許是怕生吧!在大家的面

前,很安靜,知道了他是個志願役的士官,文書工作的,還有一些生

活及過去的瑣碎,不以為意,跨了年,大夥也都回到自己的崗位與生

活那時候的我,還沒有接觸bbs,還在上聊天室,暱稱永遠是笨的

叫做rico,而他,好像也不怕人認出來似的,暱稱就是有點招搖,X

X家族-小胡,倒也萬年不改,還是持續每天有在聊天室裡說話,高

中畢業的我,暫時也不想念書,閒的發荒,工作與睡覺以外的時間,

大概都在上網吧!過了陣子,掩不住心中對他的好感,我開口對他說

,我其實挺喜歡你的,得到的回應,很簡單,很大方,也很直接,他

說:我其實也很喜歡你,外表高高壯壯的,人長的不錯,個性好像也

敦厚...得到了回應的共識,當然,交往似乎就成了理所當然,他

是個彰化人,平常住在部隊裡,放假的時候,總喜歡往旁邊的台中跑

,而對於我,新竹與台中,不過短短的一小時車程,所以台中也成了

我們見面約會的地點,有時候,他說,我們在台中沒有交通工具,心

想叨擾朋友麻煩別人也不是辦法,少年的勇氣總是很多,一台摩托車

就可以這樣從新竹飆到台中.沒想到,火車短短的一小時車程,小小

的摩托車,就是三個小時才可以停車的距離,時常這樣去找他,陪了

他從星期五的晚上玩到了星期日,兩夜沒睡的我,再自己騎著車回新

竹,幾次都險象環生,常常騎著騎著,眼睛一閉再張開,車子已經向

前前進了十餘公尺,到了最後,還能夠到的了家,我打從內心的感謝

上天!!!

     熱戀的時候,總是度過了甜蜜期,問題就慢慢浮現了,一

個月後,果然,注定了我們的分離,在一起的期間,小胡總是電話不

斷,身處後勤的他,總是很有空閒可以偷偷打電話給我,執勤也是,

安官也是,但是剛開始到覺得還好,一天五六通的,只是他總會要求

我,要在回他電話,兩人一天的電話聯繫,密集的嚇人,後來,我累

了,也覺得這樣過分的密集,並不是必須,但是他仍然是很堅持,然

後,接到他的電話,我開始覺得那是一種不耐,手機顯示了他的號碼

來電,也不太願意接,覺得自己像個遙控機器人,電話不停的追蹤,

也瓜分著屬於自己的自由,他的愛,是佔有,而我,是自由,兩個人

始終是不同的,一次的協議,和平的分手了...

     恢復單身的我,回到了上網打發時間的日子,不同的是,

上聊天室不為了認識新朋友,是為了和老朋友聊天,尤其是那個千禧

假期為了我付出很多,兩人臭味相投的朋友-dani,當所有人都在大

廳聊天的時候,我和他就是喜歡另外開個聊天房,談著我們兩個的想

法,近況,後來一次對談中,我們的房間來了一個外人,他的暱稱叫

做LeeHom,心想:這大概是一個路過的人吧!過了三分鐘,他還是沒

有出去,通常取這種暱稱的,十個大概就是九個喜歡王力宏類型的,

正與朋友都納悶的時候,他開口對我們說話了,對於我們的話題,天

南地北的,有時主題性,有時瞎扯但,不過,他很感興趣,聊天室就

是這樣,聊了一小段,自然就會有人問你長的怎樣,朋友首先對他提

出這個疑問,他說很不錯,要了他的照片來看,也沒多在意,打開了

三秒,就關上了,對於陌生人的照片,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只依稀記

得還挺陽光的就是了,問他來自哪裡,不問還好,問了又是吃驚又是

無奈,原來在遙遠的高雄,與身在新竹的我簡直是天南地北的距離,

本來還不在意,反正就是個普通網友嘛!後來,我弟開始教我玩IC

Q,我也就順道教了他,然後,還真是沒完沒了的開始,視窗裡我們

在聊天室對聊,視窗外我們又用ICQ傳密語,睡前也要通個一個小

時電話,這個不記得長相的人,我們聊音樂,聊個性,都很合得來,

一個半月後,我們決定了見面,地點選在南北居中的台中市,新竹到

台中的我,自然是一下就到了,苦了高雄到台中的他,坐著統聯,屁

股都發麻了,三個半鐘頭才到,我到了他的下車點去接他,早就不記

得他的長相了,心裡後悔著沒看清楚他的照片,關的太快太早,不過

,為了他,不愛拍照的我,去了拍了兩款照片撲克牌給他,寄給了他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認出不上相的我,算著時間,差不多了,一台統

聯停在我的面前,旅客一個個的下車,我開始打量著相仿他年紀的乘

客,突然,一個男孩站在我的面前,問我等了很久?原來,這就是他

,比我矮三四公分的身高,中等結實的身材,氣質三四分王力宏的氣

息,神韻像極了日星岡田准一,活脫脫是兩人的綜合版,心裡想著,

還真的不錯,見了這麼多網友,這樣的人除了第一任以外,大概就屬

他最耀眼吧!第一任神韻像極了吳彥祖,個性冷冷傲傲的,而他卻是

不同的陽光,一種溫暖的感覺,世上也大概只有我這種傻瓜吧!第一

次約會,竟然帶他去台中的公司,離火車站不遠的中山公園,是很多

圈內人去的地方,對於那時候的我們來說,公司不是個認識人的地方

,反而是三五好友除了茶坊以外鬼扯淡的場所,走進去前,我股著勇

氣,吻了他一下,他倒也不抗拒,溫柔的回應著我,於是,我牽起了

他的手,向裡頭走去,等著朋友來接我們,兩人聊著聊著,朋友打電

話來說,臨時有事不能過來,晚點叫我們自己坐車到他的宿舍找他,

掛了他電話後,有個男孩朝我們走了過來,看我們狀似親暱,還是開

口對我們聊天,個把個鐘頭過去,他開口約我們去喝茶,說他順道要

去載個女生的朋友,我這大傻蛋也答應了,然後我們坐上了那直讓我

暈眩的車

台長: 電眼帥哥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