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3:26: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幸福幻想曲--[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

冬天比較重大的節日不外乎就是聖誕節
是一個闔家都可以慶祝的節日
偏偏這個阿呆.....硬要把我拉到人擠到爆的百貨公司裡
他說.......[人多才好玩啊!!]
真是受不了他,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跟他去了

逛著逛著.........我們居然走散了~~~~
唉啊.......打手機又不通
怎麼這麼差勁押......約我出來又走失

走著走著......出現了五位認識的朋友.....把我圍住....
正當我納悶的時後.....
阿呆拿了一隻超大的白色熊熊
出現在五個男生的後面.....
他們六個人一起跟我說........
聖誕節快樂........

我的眼淚..........差點就多過這人來人往的人潮

台長: 阿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