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1:58: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換工作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兩天上班的時候,感覺到一股待不下去的感覺
原因是......
有一個跟我一起差不多時間來的同事
我們算蠻不錯的,平常上起班來也挺有默契的
算是在店裡面我跟他最好的,平常有事也會跟他說
只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把他的班排成固定週末上早班
平常日排固定兩天休假,理由是因為要做學校的作業,
需要比較多的時間,所以需要連休跟週末下午的時間做作業

剛開始也不以為意壓,反正,我平常沒事押,上什麼班都好
所以我久而就之就固定在假日上晚班,

但是....最近漸漸發現,他有時會提到他跟男朋友在週末的時候
去了哪裡哪裡,吃了些什麼東西.....咦?!不是要做作業?
而到了放長假(暑假寒假)的時間,他也固定排這樣
想想,假日起來,想說來去哪個地方玩
但是哪裡都還沒開,到了開的時間,其實你逛的時間都不夠
因為要趕回去上班了(我住的地方還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這休假似乎沒有什麼玩到........但是久而久之都習慣了
雖然偶而在要交作業的時候,趕不出來想要拜託他調班
但是他也是用同樣的理由跟我說......拜託幾次後就算了

最近這幾個月,他大姐的權力越來越大了
排班要經過他,而他又因為跟店長的妹妹關係比較好的原因加薪了
只因為他跟他上班的時候比較會跟他聊天......
上早班需要作帳,這我們兩個都會
只因為他常上早班的關係,久而久之讓店長以為帳都是他在算
反而我做的事情,沒什麼大事.....是這原因我沒法加薪嘛?

這兩天因為新來的大夜想要跟他商量班的事情,
因為會干擾到他有一天的假期,他一口回絕了
可是新大夜他說他連上三天大夜,上完後隔天開學又得上一整天的課
想說要跟他換個假期......但是就因為他個人不想上那個班
所以直說不要.......這......不能行個方便嘛??
今天上班的時候他還特地過來跟可能會跟他換班的大夜說
不要跟他換班.....天啊!!哪時你的心機變這麼重了啊??

人家被店長他們xx妹的叫,都把他當成妹妹了
又加薪又把排班的事情給他作,
而我......算什麼啊?!
總是凡事都好,不想為難到人的我
只不過個性比較直,講話比較直接點
就變成這樣......我想我不適合待在這裡吧?

台長: 阿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