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5:45: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幻想曲--烤蕃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蕃薯]

?!不是約好在這裡等嗎?
阿呆怎麼過了10分鐘還沒來勒?
電話又不通
八成這小子電話又忘了充電了~~~
看我等一下怎麼修理他~~~

[阿智,不好意思,我來了!!!]
[你去哪裡了?]

將將~~~~
阿呆拿出藏在後面的一包紙袋
[啊~~~~你去哪裡買的烤蕃薯]
[呵呵~~~因為我在等那個賣烤蕃薯的阿婆開過我家啊.....]

原來.....阿呆一直記得我說那個推車賣的烤蕃薯的阿婆賣的蕃薯很好吃
所以今天........!!!!

[買了100?!好多押~~~~~]
[對押......阿婆還說(少年仔,你很英俊喔!!阿婆多給你三個)
呵呵.....你看很棒吧!!]
[我想阿婆要把她的女兒介紹給你才對吧!!]

冬天吃烤蕃薯......褲子都臭臭的
哈哈~~~~~

台長: 阿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