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2:33: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感想~~盛夏獅王(Secondhand Lio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部溫馨小品(切~~~我最近怎麼都看一些溫馨片啊??)
不過~~~~海利奧斯蒙我還蠻喜歡的喔~~~
從他以前的靈異第六感,A.I人工智慧都有看
覺得他從以前到現在蠻有成長的吧~~~
應該以後是個閃亮的星星,不過~~~~他變聲了~~~~
聲音變的彽沉許多
故事圍繞再兩個年老的叔叔跟一個小孩之間
叔叔們因為年輕的時候,在非洲幹了一票
所以在老的時候,有很多用不完的錢
小男孩就被他媽媽派來調查叔叔的錢放在哪裡
而在相處之後,小男孩漸漸的了解了叔叔們以前的豐功偉業
並且越來越喜歡他們,最後和叔叔們住在一起
讓我想到一些獨居老人的事情
他們不是怪,不是孤癖,只是跟社會上的一些步調脫節了
只要你去了解他們,說不定你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我不是說你會得到一筆用不完的錢喔!!)
故事的最後,兩個叔叔因為玩了二戰時後的飛機,很高興的死去,過完了他們精采的一生.....
啊~~~~~我的一生,可不可以也這樣快樂的結束勒??

台長: 阿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