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23:06:45| 人氣7,6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DHC健髮豐盈洗髮精+健髮豐盈潤髮乳

  雖然我很少接觸DHC的產品,不過舉凡用過的,都覺得還滿不錯!這次要來試用的是他們家的髮類產品喔!
  DHC推出了一款號稱「油頭皮的救星」的洗潤系列產品--「DHC健髮豐盈系列」,哈哈,這稱號立刻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啊!我正是那油頭皮小姐啊!於是我滿心期待
「DHC健髮豐盈系列」的到來……
  
收到的「DHC健髮豐盈系列」產品,好貼心啊,還用一個類似PVC材質﹙我不是很確定材質種類﹚的可愛束口袋來包裝:



  裡面一共有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10包、DHC健髮豐盈潤髮乳」10包,都是試用包,每包8ML。雖然產品上寫著一包是一次的份量,但其實無論洗髮精或潤髮乳一包一次使用量會太多,所以都可以分兩次使用。
  首先,來看看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包裝袋是金綠色的:



  因為是日本產品,所以背面的產品說明都是日文,幸好大致上還看得懂: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添加了綠茶精華以消除頭皮異味、海藻精華以抑制皮脂分泌,萃取自玉米的洗淨成分則具有高效潔淨力。其質地是帶有銀亮光澤的白色水乳狀,氣味很好聞,我不確定是哪些植物的香氣,但聞起來很舒服,不是那種濃郁嗆鼻的人工香味,我還滿喜歡的: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使用起來,泡沫非常豐盈,也很細密,雖然標榜是油頭皮救星,但DHC健髮豐盈洗髮精」洗起來並不會讓頭皮感覺過於沁涼,沒有刺激感,是很溫和的洗髮精。用水容易洗淨,沒有殘留感。洗後的頭皮清爽,髮絲的乾澀度則介於一般洗髮乳與一般天然有機洗髮精之間,不會過於乾澀。
  頭髮洗淨後,再搭配使用「DHC健髮豐盈潤髮乳」,它的包裝袋是銀藍綠的顏色:



  背面當然還是日文說明:




  
「DHC健髮豐盈潤髮乳」採用以膠原蛋白、橄欖精華油及尤加利樹精華組成的「三重修護精華」來滋養頭髮,其質地是白色乳狀,較洗髮精來得濃稠,一樣是帶著清爽好聞的植物香氛:



  在「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後使用,因為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洗後的髮絲會有一點點乾澀感﹙不會很嚴重﹚,所以一使用DHC健髮豐盈潤髮乳」,感覺就好明顯喔!使用DHC健髮豐盈潤髮乳」後的髮絲,明顯變得柔亮順滑,真的很好摸喔!
  吹乾頭髮後,也可以明顯看出頭髮黑亮柔順啊!



  順帶一提,在使用潤髮乳時,頭皮會開始覺得略有一點清涼感,不知道是不是剛剛使用了
DHC健髮豐盈洗髮精」的緣故?雖然洗髮時沒感覺,但等到潤髮時,沒在按摩、沒沖熱水的頭皮接觸到空氣,所以開始產生小沁涼?但,只是微微的沁涼感,所以並不會感到刺激不適喔!
  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次的「DHC健髮豐盈洗髮精+健髮豐盈潤髮乳」,氣味好聞,使用起來舒服,使用後的頭皮與髮絲也感覺不錯!雖然在抑油的部分,效果沒那麼明顯,但我還是滿喜歡的!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髮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7,6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髮絲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Biohairs寶齡髮細胞清新養髮洗髮精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ORRER歐露兒櫻花4.3護髮膜

(悄悄話)
2014-05-01 20:21: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