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23:48:38| 人氣3,7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雙月體驗盒

【試用過程&心得】

  愛美的懶女人時間又到啦!這次要介紹的是「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雙月體驗盒」。是的,沒錯,它就是近年流行的免出門選購就能體驗各式美妝保養品的Box。這次試用的AZBOX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全新品牌,當然,它的設計理念與方式和其他體驗盒是一樣的,但在訂購AZBOX前,他們會請消費者先輸入自己的膚質等個人化資料,這是滿貼心的地方。
  收到「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雙月體驗盒」時,發現它是好大的一盒啊:



  外紙盒背面有
AZBOX的簡單介紹:



  開箱……




  裡面有
「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本期簡介說明單、會員制度說明單、本期的內容物詳細介紹單、相關產品介紹及近期活動宣傳單。
  除了上述介紹單外,本期
「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雙月體驗盒」的內容物主要有一月體驗盒﹙標準盒﹚、手工小禮盒﹙雙月盒﹚以及部分體驗產品的簡介DM:



  先來看看
一月體驗盒﹙標準盒﹚,它的外包裝是一個紫色化粧包,裡面一共有10樣美妝保養品,以及三張體驗券、優惠券和一張AZBOX的許願卡



  第一樣是「GRACILE倍力纖A+」5天份,它是膠囊狀的促進新陳代謝之窈窕產品,依產品背面說明每天服用1~2粒,不可多吃。吃
「GRACILE倍力纖A+」的時候,要多喝水,不然容易覺得口渴。
  第二樣是「有購台.煥妍纖棗精」,一瓶15ml。其中的大棗萃取液含量達13.3%,喝起來酸甜酸甜的﹙不會很酸澀﹚,棗味滿濃郁的。讓人的氣色變好,臉色更紅潤喔!




  第三樣是「jaloux冰玉保濕凝露」,這是我最想回購好物之一,因為我很喜歡使用保濕產品。
「jaloux冰玉保濕凝露」容量15ml,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黏膩,保濕度又夠,真的還滿好用的喔,很適合夏天使用。
  第四樣也是最想回購好物之一的「NABLUS納布魯斯天然手工精油皂」,採用純橄欖油製成,不含其他化合物及化學物質,所以不只可用在身體,還可用在臉部清潔呢!精油味很芳香,是好聞不刺鼻的氣味。易沖洗,使用後肌膚感覺清爽,沒有殘留感:




  第五樣是「NIJI'S DIET纖果奶昔
一盒,一盒裡面就是一包入,只要加入鮮奶攪拌一下子,液態的果汁就會變成濃稠的奶昔了!喝完之後很有飽足感,而且一包的熱量還不到150大卡哩!是想吃東西,卻又不想吃得太飽時的好選擇!很適合貪吃的我,所以也是我最想回購好物之一:



  第六樣也是最想回購好物之一的保濕產品--「聖克萊爾玻尿酸活水保濕乳液」30ml,我以前用過同系列的保濕水凝霜,很好用,而這款乳液也很好用,不黏膩、不厚重,但冬季用保濕度比較不足一些,比較適合春夏秋三季使用,冬天還是要保濕乳霜才夠力啊!




  第七樣是「AD+深層卸淨凝膠」,每瓶40ml。這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卸妝產品,輕輕按摩就能將白天擦的防曬霜卸除乾淨,而且對肌膚不會很刺激。使用後肌膚也感覺很輕鬆。也是我最想回購好物之一喔:



  第八樣是「L'EGERE蘭吉兒健康化妝水」,每瓶30ml,是來自韓國的品牌,含有馬格利成分,可代謝老廢角質。它沒有酒精味,所以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很刺鼻,也不會因而傷害肌膚,使用後也很清爽。

  第九樣是我以前有陣子還滿愛用的品牌--「ButyShop溫和去角質膠」,這款產品我以前就用過了,而這次試用的是50ml小包裝,它的成份和使用方法都很溫和,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使用後肌膚感覺滑嫩柔潤,是我還滿喜歡的產品喔!透明包裝袋裡除了產品DM外,還附贈一張折價券喔!




  第十樣是「I do醫朵活妍美肌素」,是粉末狀的口服美顏產品,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是加在開水飲料中喝都可以。一天喝1~2包即可。這次因為只有兩包試用品,所以短期看不出什麼效果;而我服用過醫朵其他類似的口服產品,效果還OK。




  第十一樣則是三張體驗、優惠券,分別是「有機思考墾丁庭園平日住宿優惠券」、「環球醫美肉毒除皺優惠券」、「祐慈丹丰VIP窈窕貴賓免費體驗」,住宿券我留著打算之後自用,另外兩張醫美券就送給我嫂嫂和弟媳去用啦!
  接著來看看第二個雙月盒,它是一個水藍色的硬紙盒,上面還打了粉紅蝴蝶結緞帶。正面有南瓜馬車的圖案,背面有說明:




  打開盒蓋,裡面有一張水藍色的紙包裹著:




  開箱--




  雙月盒裡一共有七款產品:




  第一款是「DALAN橄欖護手霜」20ml,產地是土耳其呢!由天然橄欖配方製成,氣味清香,使用起來清爽滋潤但卻不黏膩,吸收度也很不錯,使用後的雙手肌膚真的咕溜咕溜的!很適合手部易乾癢龜裂的人使用喔!是我最想回購好物之一。

  第二款是「澄明黑麥胎座膠囊」20粒裝,是口服的膠囊產品,含有多種豐富的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採用黑麥胎座原料,很適合乾燥肌,對我這痘痘肌也很合用喔!每天吃2~3粒即可,我本來還很擔心吃起來會有不好聞的植物味,但實際
吃起來其實是沒有什麼怪味道的
  第三款是我最想回購好物之一,包裝袋超卡娃伊的「GINES童話膜法系列面膜」,雖然我已不是十七八歲的少女了,但這包裝還是有打動到我,呵呵!而且,它的產品名稱都取得好可愛哩,我拿到的三款面膜分別是「人魚公主需要水」、「小紅帽她怕黑」、「傑克的痘子」,瞧,是不是可愛又有創意呢?面膜採用水針布膜材質,吸水性強,所以有滿滿的精華液;彈力不錯,還算服貼臉型。使用起來不刺激,使用後肌膚真的比較水潤有彈性,明亮度也提昇不少。




  第四款是本期所有產品裡,我唯一不敢直接試用卻又很「驚豔」的一款--「有購台人蔘滋補液」,因為我原本就很不喜歡人蔘的味道,也怕太補,所以只喝了一口試試味道後,就貢獻給老媽去煮了一小鍋的人蔘雞湯啦!雖然我不太敢喝,但這款產品最奪我眼目的是,它瓶子裡居然有一整條的人蔘耶!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心想裡面放根管子幹嘛?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是條人蔘!真是太厲害啦!




  第五款是「酒藏娘白芍藥潤白精華露」15ml,以漢方白芍解決肌膚暗沉的問題,無油配方質地清爽,使用起來不黏膩。加上Sake-SF2清酒酵母配方,保溼及明亮效果不錯。也是我最想回購好物之一!

  接下來,還有兩款隱藏版的神秘小禮物,是不在產品清單裡的喲:




  第一個是在一月體驗盒裡有出現過的「AD+深層卸淨凝膠」之試用包:



  第二個是「資生堂心機真型可麗餅+心機長效魅白粧前乳」試用品兩份,每份含有海綿、粉餅、粧前乳各一。




  最後,則是各體驗產品的一些介紹DM:




  每月的「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都是經由AmazingBox團隊的精心試用,再透過達人的分享,將生活中美妝保養品、實用小物等產品,讓更多消費者體驗。雖然不見得每一項產品都很適合自己,或自己會喜歡,但這樣的體驗方式,的確很適合愛美的懶女人,而且從中真的可以體驗到自己覺得不錯的產品,就會想去買,像這次的產品中我最想回購的好物就有:jaloux冰玉保濕凝露、NABLUS納布魯斯天然手工精油皂、NIJI'S DIET纖果奶昔聖克萊爾玻尿酸活水保濕乳液、AD+深層卸淨凝膠、DALAN橄欖護手霜、GINES童話膜法系列面膜、酒藏娘白芍藥潤白精華露。
  這次「AmazingBox﹙AZBOX﹚魅影盒子.雙月體驗盒」的試用,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體驗的產品也太多了吧?多到嚇人!這應該是我寫過的試用文裡照片拍最多的一篇了!

台長: 小魔女商藍

jojo0932753316
這盒子真的超划算,我也有買,但只買到1個月,買不到1十2月,好可惜哦
2013-01-28 22:38:05
版主回應
  對啊,東西真的多到讓我嚇一跳呢!
  原本試用的全是雙月盒,後來也因為不夠,所以有一半的人是拿到和水水一樣的一月盒呢!可見這Box真的太受歡迎啦!
2013-01-29 11:43: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