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4:15: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妳不懂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又讓小粉圓出來亮相啦!希望粉圓媽不要跟我收肖像權利金

************************************************
涵涵上學的前兩個禮拜,美滿老師為了讓媽媽放心,都會趁中午小朋友睡午覺的時間打電話來家裡,跟我報告涵涵上午的狀況~

大致上都是說,涵涵今天有哭了一下下,或者今天哭了幾次,情緒如何,用餐的狀況好不好之類的話,好讓在家牽掛著的媽媽,可以稍稍放下心。

端午節前一天,本來已經不會打電話來的老師,突然又打來家裡~
不過這次分享的,卻是讓媽媽我聽了都忍不住好笑的事。

話說午睡時間,涵涵跟小粉圓排排睡。
已經關燈一陣子了,老師突然聽到說話聲。
留心一看,原來是涵涵跟小粉圓兩個小姑娘,
蓋著棉被還捨不得睡,嘰嘰喳喳的在聊天。

老師說:如果不是笑的太大聲,我都還不知道這兩個小的還沒睡覺咧!

光想想這個畫面,兩個四歲不到的小孩可以蓋棉被純聊天,還聊到咯咯笑,到底是聊些什麼呀?

涵涵回家後,媽咪忍不住好奇問她,到底跟小粉圓聊什麼事這麼好笑?
涵涵竟然回答:「就聊妳不懂的事啊!」
剛聽到這話的媽咪,有些愕然~

『我這麼早就落伍了嗎?』『我的小孩才四歲不到,跟朋友就有小秘密? 』

結果再追問下去,到底聊什麼事媽咪我會不懂呢?

只見小妮子脫口說出一串外星話:@#$*^#*&&%#@@!%^

好吧! 這下子我不得不承認,
妳們的幽默,老媽我還真的...

聽...不...懂.....


台長: 安琪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