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0:11:2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愛看醫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跟台中的一羣媽媽要上網合買小孩玩具的討論
我打算給董小涵買一組"看醫生扮家家酒組"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8270107

裡面道具一應俱全,想來小姑娘收到禮物一定會很高興
為什麼呢? 看看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 ^^

*******************************************
董小涵超級愛看醫生,現在也愛玩看醫生的扮家家酒
每次她扮完病人就指定要我扮
不然就拿一堆娃娃說他們生病了...要我給他們打針
輪了一次又一次
不過我們都是空中模擬...

涵涵說:"醫生我生病了~"
媽媽: 喔! 請問妳,哪裡不舒服呢?
涵涵: ㄛ...肚子,還有腳腳
媽媽: 肚子? 肚子怎麼了?
涵涵: 因為我沒有大便,所以就拉肚子了
媽媽(忍住笑): 拉肚子是因為吃壞東西吧~!
涵涵: 喔,我吃壞東西了~
媽媽:那請問妳腳腳怎麼了呢?
涵涵: 嗯...嗯...
我的腳說它感冒了
媽媽: ....................


涵涵真的超級愛看醫生,不知道是我們在家模擬的太好還是醫生叔叔阿姨都很親切
涵涵每次再怎麼不舒服,去到醫院都會乖乖等掛號,再乖乖看醫生

比如上次感冒,她鼻涕直流淚眼汪汪外加發燒
帶去看醫生,在診所就乖乖的玩玩具,玩完了還會放回原位收好
看得掛號小姐不住讚嘆,連聲說"妹妹規矩好好!好乖喔! "
天曉得我們家的亂七八糟是怎麼回事
到了她看診, 不哭不鬧超級配合的看完
要張嘴就張嘴,看鼻子就看鼻子,量體溫就量體溫

後來看完等領藥的時候
小妮子竟然跟我說" 媽媽我忘了吸鼻涕耶~"

也許是我之前跟她先提醒,醫生可能會給她吸鼻涕,想說先來個心理建設
"有一點不舒服,可是吸完鼻子就會通了喔~"
可是看診的時候醫生沒提,我也就想說應該不需要吧~就沒問了

想起自己跟她說過的話, 我只好紅著臉再帶她進去找那個和藹的醫生阿姨
表達我家小孩"主動要求要吸鼻涕的希望"
醫生除了驚訝與佩服外,順利吸完時額外再贈貼紙兩張及軟糖兩顆
涵涵總算心滿意足的拿著戰利品開心的走出診間

因為剛吃飽飯,我就順便在診所把剛開好的藥合著糖水調好給淚眼汪汪的涵涵吃
涵涵吃藥也超級配合,毫不猶豫一咕嚕就喝完了,頂多再配個開水潤潤喉
當然又惹來護士阿姨們的連聲稱讚~

被讚得樂陶陶的涵涵在走出診所的時候還有點意猶未盡
跟我說: 明天我們再來看醫生好不好....^^"

女兒對看醫生吃藥有這樣的天賦,我真是哭笑不得


這下給她買這組看醫生的工具組,又有針筒,聽診器,體溫計...
回來鐵定樂翻天,姑娘可能會一天到晚纏著我玩看醫生的遊戲....
連帶一堆娃娃都得遭殃
這我已經可以預期了^^"

(有機會,我會再把照片補上來囉!)

台長: 安琪拉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