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1:01:49|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愁的秋...
秋愁   堅強一點  是嗎?
冷眼旁觀的處事哲學會較好嗎?
我並不想認識任何人  也不想瞭解任何人   平易近人的冷漠
要是感情也能冷眼旁觀的理性分析解剖肢解就好了
為何只會崩潰瓦解呢?  因為太感情用事了
我想我也知道  我和寶寶是不可能了
最近兩三天總是耳朵癢   不知是誰在給我碎碎唸
煩   只會在背後給我唸...
在公司還不太會唷  在家就會有時感到耳朵癢  真是怪
到底誰在想我呢   八成是貞子  呵~
應該和那外勞同事做朋友嗎?
不知道   因為我八成上輩子是烏龜投胎的  很龜毛
朋友五隻手指怎麼算都算不滿    
朋友要慎選  不是嗎?
我不想到最後  是我叫妳滾出我的世界
認識十幾年   結果我叫妳滾出我的世界  妳哭著說我好狠的心
要不是妳利用我  我忍無可忍  我會那麼說嗎?
雖然還是偶有聯絡   但妳知道 我不可能再對妳好了
因為我終於發現妳一直在對我予取予求的利用  當我是小白
真是...  女生和女生可以好到哪裡去   結果總不怎麼好
若不是百分百  那寧可全無   
我曾經很殘忍的對她說  妳不要說妳是我的朋友
我沒有妳那種朋友    問題連她都不算我的朋友
那又有誰會是我朋友呢?   所以  答案是沒朋友  呵~
那外勞女同事跟我說  不要only 一個人  
我只是笑笑帶過   要是我們能談心事  那會不會太神奇了呢?
我突然在想  魅力是什麼呢?
或許是聰明、幽默又善解人意吧    寶寶或許還會說還有漂亮
因為她會跟我說她漂亮啊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轉身
此分類上一篇:分開也不一定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