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3 21:42:23|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怪無極限der延禧攻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只有我覺得《延禧攻略》其實是一齣穿越劇嗎?
當我聽到女主角哭喊著:「這是謀殺!這是謀殺啊!」時
我頓時瞪大了我的玫瑰銅鈴眼,接著聽見她再次正氣凜然:「休要跟我唧唧歪歪」時,我很確定我的耳朵並無生繭長包皮了…這哪是清宮鬥?這根本是穿著清裝的閨蜜下午茶吧!于大媽正果然再一次沒有讓我們失望,一次又一次親手揉碎觀眾對嚴謹電視人的景仰。
接下來,倘若再出現「訊號滿格」或是「跟皇上鬥了一宿的地主」之類的對白,我想再也沒有人會因此嗑掉下巴脫臼…
我們可都是被她姥一路嚇大的👍

感謝于大媽正,為了符合年輕人語言,硬是把原本該是「小宮女的幸福人生」、「黃鼠狼與野丫頭」的劇名,改成的像ONLINE GAME般的「延禧攻略」✌🏻如此這般苦心造詣,不斷的KUSO PLAYING .. 生前不讓她下個文字獄,身後頒給她座終身成就獎實在對她太過憋屈!
突破極限、沒有極限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台長: 拉烏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