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1:05:1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點很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習慣用舊的格式寫

沒為什麼 不是念舊









最近很累 除了奔波之外還有很多做報告實驗跟paper

可惜這不是我原本想要的生活


我說 我不平衡

這麼晚走 這麼早來

你們說 先苦後甘


可是我 最近 哭點很低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不平衡的時候 哭點就來了


只有要畢業的人才會趕著做實驗看paper

現在 我卻每天反覆的在做這些事情

結果是好是壞沒人知道

可是 我真的很認真 在做這些事情

所以 多給我一些勇氣 去面對

面對一個人做實驗等時間

面對爬上爬下的採樣 面對粗濾細濾 面對萃取 面對未知數的數據


或許我害怕的是做不出結果 罷了

加油好嗎 用心好嗎

你可以的 會成功的









昨天又洗冷水了

最近 常常 如此遇到窘境

所以才會哭點很低




有時候真不想笑了


我喜歡這個題目 不喜歡這個過程

卻是必經之路



i am so tired

want to sleep a long long time

could i



...............................................

忙碌的生活

害我都記不得別人的生日了

...............................................

還有機機人真的很機機人!!!
 
 
 
 
 
 
 
 
 
 
 
 
.........................................................................................
 
怎麼的 總是在發抖
 
那種感覺 微酸
 
我應該要多喝點果醋來中和
 
 
 
 
懂嗎 就這樣子 哭了
 
哭慘了
 
 
 
為什麼的可以自由自在
 
為什麼的只是不說話
 
一眼都不見 一個微笑都不給
 
 
 
 
 
 
我討厭 你對著別人笑


台長: NO MORE C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