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5:06: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090727 帥哥生日in澄花



這照片標題 絕對~不是~我想的~ 嘻!











其實我很在意的

喜怒哀樂








肚子餓了肚子餓了肚子餓了

今天吃什麼大餐呢









當迷了路失去方向的時候應該要停下腳步欣賞風景


可是

夜深人靜的時候 不也是種折磨

即使畫面不動了 影像暫停了

卻還是不能自我的一直不斷的想想想

想著想著 發現自己卑微了

然後憤怒 然後不甘心 然後淚流不止


腦袋 就這麼思考著 轉著

轉速不如離心機的快 可惜卻沒有時間設定功能鍵

眼淚 就這麼宣洩著 流著

流速不如水龍頭的強 可惜卻沒有子母芽鎖緊開關


閉鎖式的血液在體內流著

在遇到情緒激動的時候它澎湃的如大潮


那麼能不能 劃一刀

劃開我的心臟 讓我看看 該怎麼修理才好




不寫了 不想了

怎麼的寫著寫著又悲傷哀悼了起來


就這樣吧









忙碌的實驗 我的眼睛 爭不開 我的筋骨 伸展不開

那時候說的

就這樣 讓忙碌 占據一切


沒變


人生總是充滿矛盾

或許我的人生滿滿的都是矛盾


忙碌的時候 生氣發飆說著好累好累 人生好累

空閒的時候 落寞低潮也說著好累好累 人生好累


我的人生 就這麼累嗎

那不折磨自己到死了









我想起了第一次坐救護車的情境

那和我相撞的學姊 面無表情的躺著 眼淚流著

而我呢 也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是受驚嚇了


很勇敢的走著 從醫院走了好幾公里了吧我猜

那時候 不也和現在一樣 沒朋友


笑了

我的人生裡不只累垮了 再加上沒朋友的議題不斷顯現



說時遲那時快的

只能說 那衝撞聲催油門聲還有緊急剎車的聲音

好熟悉好陌生



這秋天 真沒一件好事

日子過得充實也不是

過的順也不是 不順也不是



我說 我最討厭被擺佈 說東我偏要西

如此 我的人生 矛盾著









這就是

無法

放過自己









是吧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