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14:02:3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091225/st kh


吃吃喝喝

我的新年新希望

就這個最順











像是回到失眠的夜裡

這幾天

呼吸困難的感覺越來越加深


如果只是支氣管炎那就好了




可惜

不是









最近真的好累

彈性疲乏一樣 啪的一聲 斷了


我猜測著這是為什麼

是壓力過大

還是 事情太多


都有

我說

都有









像是回到年輕的時候耶...

說的輕描淡寫的

卻記憶深刻著


大概是因為有著一樣的呼吸頻率

不規則的 沒有律動的


活著





只是 背景值不同了

因為換了立場 是吧

人事全非的感覺



早說了阿

這叫 失寵







我以為睜開眼睛之後奮力起身

那麼在下一晚就會睡得安穩


沒有

所有的事情都不規律性

能像地球繞著太陽轉一樣

千篇一律嗎



更或許

現在也是在輪迴









這麼多情緒

可不可以都不要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睡上一晚

好嗎...




問誰好嗎啊 @@"

問我自己



還是一樣

加油好嗎


我會我可以。













還記得 leehom 也曾在麥當勞嗎

一定忘記了吧...

that’s ok

我還記得一切 就好







重點是

多拉a夢在麥當勞


那那那

可以搬到麥當勞住嗎 =)









開開心心的


就好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