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2:27:5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090617 SB




因為我強烈的覺得今天是COFFEE DAY

是不是!!

那是夏天 現在是冬天










我們需要克服的是

心魔



話還在我的腦海中

不曾忘記






或許此刻是說進心坎裡了

才會曉得該努力了 該勇敢了 該面對了


已經忘記當初踏入這裡的時候

那股砰砰然的心跳聲 是種開懷





然後幾年前的這段日子

我還依稀記得 心胸開放 這話


那時候 任性的說著 就是沒有心胸

其實日復一日之後 很多事情都忘了一乾二淨了

當再憶起 也不覺得痛了


只是那心胸 依舊沒有




我需要一份記憶

是忘記了 也不覺得遺憾

是想起了 也不覺得難受






我很想知道

需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走出現在的窘境

那是一種不需思考就會難過的情緒

奮力的忙碌 只是因為忙碌可以讓時間過得再快一點點





問著 會不會後悔



如果我說 我後悔了

那們人生真能重新來過嗎


如果我說 我從來不曾後悔

那們人生真能洋洋灑灑的在此刻寫下美好 嗎



我一點都不認為那是美好


畢竟失去的已經太多

包括 虛度這件事



在那之後 像是太陽不再升起般

一片死寂




好累好累

關於無法停止思考這件事情












a說 因為錯過了

所以 是當下不懂得該珍惜 嗎


很多事情 沒有對錯

當無法祝福的時候 就別假裝坦蕩

我說









歐! 今天coffee day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