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23:50:36|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六日遊遊記—Day 2(上)烏鴉好多!明治神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
交通:新宿(JR山手線澀谷行/4mins ¥130)-->原宿(步行)-->表參道
-->新宿(JR山手線池袋行/4mins ¥130)

Shopping:明治神宮的御守
Snoopy Town(可刷卡)
Burberry Blue Label(可刷卡,要帶護照)
無印良品
新宿百果園水蜜桃,4顆¥1000,很大顆

早餐:飯店(¥1700)
午餐:竹下通
晚餐:新宿東口紀伊國屋地下街的某家店

早上吃了飯店的早餐,即往原宿出發;小田急的早餐我覺得還不錯,有西式、日式可選;西式大概就是麵包、炒蛋、火腿、培根、香腸;日式就是飯、味磳湯、煎魚(或烤魚?)、海苔、納豆及漬物。第一天早上一時不察,竟先嗑起西式早餐,後來才補了一小碗白飯和一碗味磳湯。吃了飯後當下驚為天人,一直聽說日本飯很好吃,沒想到竟是如此美味!真是好吃啊~~~~~令人感動!!(請原諒我腹笥甚窘,無法想出什麼超震撼的形容詞)馬上決定明天一定要多吃飯(這是什麼決定?笑);剛喝到味磳覺得很鹹,後來幾天的吃飯經驗告訴我,其實~~~外面的食堂的味磳湯更鹹。

到了JR原宿站,原以為它是個大站,出乎我意料,它小小的,蓋的很典雅、很精緻;後來才知道它是古蹟,有多古我不清楚,好像有八、九十年的歷史吧!出站過馬路就是Snoopy Town,本人仰慕已久的地方。我超愛Snoopy的!!這一趟肖想它很久了;這次出國前本來想買Snoopy的旅行箱,卻聽說廠商不出了,只好買別的;過兩天經過同一家店,看到他擺出Snoopy的旅行箱!搥心肝啊!!不過因為我太早到,約十點多,它還沒開,決定先去明治神宮參拜它一下。

明治神宮頗大,烏鴉很多,裡面很涼、很幽靜,令人很難想像一牆之隔外是熱鬧的表參道。明治神宮供奉的是明治天皇和他的皇后昭憲皇太后,於是它呢就有一個很詭異的東西~~~叫做明治神宮崇敬會的組織,該會的宗旨是要敬愛明治天皇、維護世界和平之類的;大搜查線的歲末特別篇裡,柳葉敏郎飾演的室井就是被貶到明治神宮當警衛,一想到他板著一張臉,加上明治神宮裡的大批烏鴉~~~~~哇哈哈哈!!這畫面實在太卡通了!!不過我們運氣很好,碰上有人舉行日式婚禮,新娘穿著白無垢呢!!雖然想問是否可合照,正在猶豫時,已有其他的台灣觀光客搶先去問,得到的回答是,他們要進去一個偏殿舉行儀式,要等出來再說;我和老妹商量的結果,覺得人家今天是來結婚的,不是專供無聊的觀光客照像用,不要打擾別人比較好,再說今天也看夠本了,不用包紅包就有新娘看,那還不叫夠本嗎?

參拜完也買了御守,殺到Snoopy Town買了一大包,後來覺得這一大包該寄放在原宿站置物櫃再去逛,而且因為聽說原宿站前竹下通口有Fancl,去逛完Fancl後竟又往竹下通走而沒有走表參道,這真是個錯誤!!因為妹妹要買包包和鞋子,浪費時間在竹下通逛的結論是東西很畸,而且逢甲夜市就有了。結果啥也沒買,只買了藥妝店裡的防曬、比價錢和逛了大創,大創是我覺得在竹下通唯一值得逛的店,有四層樓。最後在竹下通一家賣定食的店吃了遲來的中餐(快3點才吃)我吃豬排飯,妹妹吃了豬肉捲起司及蔬菜的一種捲,她的比較好吃,因為我的有淋醬汁,吃到最後飯都泡在汁裡,很鹹!妹妹的則是白飯;而接下來幾天又更證明了我妹吃東西的運氣比我好~~~~~~嗚~~~~~~!


照片:明治神宮的酒桶們,為什麼有這麼多?我猜明治天皇很愛喝酒吧!還是說其實他的皇后才是酒鬼一枚?

台長: Rainny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