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3:00:45|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拖著老爸去自助--Day 4有SNOOPY的大阪環球影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老爸去自助--Day 4有SNOOPY的大阪環球影城
JR大阪站(JR大阪環狀線內回加茂行)-->西九條轉車(JR櫻島線櫻島行,¥170)-->Universal City

本來想一大早,環球影城剛開的時候就進去好好玩的;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對,我們又賴床了。等到了環球影城,都已經上午十點多了。

不過幸好的是,日子挑的好。這天是禮拜五,週末假日的前一天,天氣不錯,人也不算多;所謂不算多的標準是指,一些比較熱門的遊戲只要排隊不超過一小時的都不叫多,你覺得很久嗎?那你一定沒排過東京迪士尼的兩小時,現在想起來都佩服自己,那兩小時是怎麼熬的啊……..

因為是旅程的第四天,加上又拖了一個五十五歲的歐吉桑金主大人,所以雖然環球影城不怎麼大(跟美國比不算大),我們還是沒辦法玩完所有的遊戲,只能挑重點跟想玩的去玩;不過該玩的都有玩到就是了,像是侏儸紀公園、E.T星際歷險記、回到未來、還有~~ 這個我想我那喜歡Snoopy的同學一定會「呷意」的,「派伯敏特的特技滑梯」!是滑水道。可惜還有一樣SNOOPY的室內雲霄飛車沒坐到,時間是有,只是我們家的金主大人說:他累了………

首先向第一個目標--「派伯敏特的特技滑梯」衝去;事前已打聽好它是坐橡皮艇,沿著滑水道滑下去,所以會濕或全身濕;聽說有賣輕便雨衣,但是很貴我不想讓它賺,所以就自己從台灣帶。要知道台灣的輕便雨衣是黃色的,沒想到環球影城賣的卻是透明的,我咧……我們一家三口這樣一穿就很顯眼,簡直就是在臉上寫著我是外國人似的……..老爸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決定要跟它卯上了,決定不穿雨衣,真是好氣魄啊……嗯…..稱讚這種事好像有點不太對,算了,不研究;幸好只是褲子濕了一點,也不會全身濕。

在衝完滑水道後,一眼瞄到旁邊的SNOOPY專賣店,哇哈哈!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呀!很高興的拉著妹妹東逛西逛起來,也不管老爸了,反正他已經習慣自己找地方休息抽煙了;我們不能算是好客人,環球影城裡面紀念品賣店很多,而且大多數都有賣造型各異的帽子,像是大白鯊帽之類;文潔看了很心動,可是只是心動於戴這個拍照,而不是買回家。要知道日本人很會賺錢,這帽子很貴,所以我們就只好耍賤招,把人家帽子戴上、拍完照又給人家放回去;老實說這樣做是會有愧疚感的,但是在SNOOPY專賣店裡看到一票日本女高中生很高興的抱著人家展示用來賣的大SNOOPY拍照,拍完又給人家放回去;原來有的一點點愧疚感早就不知道飛去哪了,也跟著大剌剌戴帽子拍照了。

接下來的侏儸紀公園、回到未來、E.T.外星人歷險記等等,因為是大家都看過的電影,所以對老爸來說,也算重溫舊夢,他也不會無聊,可說是適合全家大小闔第光臨的;不過畢竟體力跟十年前有差,十幾年前我們全家跟團去日本玩,我爹跟我當時仍非常健康、活蹦亂跳的老媽一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就高興的把我們兩個小的塞給領隊,就夫妻倆手牽手的自己去玩了;玩了一天回來,還很興奮的跟我炫燿他們玩了幾樣(玩了十幾樣)、買了什麼(買了很多);現在想起來,這領隊的錢也真難賺,照顧一團不說,還要兼差當托兒所保母……..

台長: Rainny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