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2:50:42|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Web KinKi之[Show Must Go On] 2004.9.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9/2 [Show Must Go On]

標題:DVD發售日

Solo concert的DVD已經公佈發售日了呢
是10月14日週四
初回版中也有收錄MC等等,幾乎是完整版
然後還附贈一張CD
因此至今無法告訴大家的製作秘辛,今天終於能透露一點給大家
收錄的歌曲中有『Melting Snow』
這首歌是20歲左右寫的曲
其實這首歌當時並沒有寫第二段的部分
決定要收錄在CD中時,原本也決定就用當時所寫的形式
但是重新看過當時寫的歌詞後
在歌詞的世界中出現的主人翁(男性)僅是單方面的可憐
對方女性也只是很過分罷了
會讓聽者有以上這樣的感覺
我在演唱會中唱這首歌時也有這種感覺
也真對不起歌中這位主人翁,也想說過了5年後補上第二段也不錯
大概最近,其實是兩個月前啦,就寫了
畢竟感覺與當時的自己不一樣了,在剛開始寫的時候
還發覺第一段與第二段的世界會變得不一樣呢
就要求自己重返當時寫歌的心態再來寫
敬請期待啦
『In Our Dream』同樣也是想必誰也沒聽過第二段吧
當年20歲寫歌時就已寫好第二段了,就照用了
不過歌詞寫的超級搔不到癢處…
『WHERE IS TOMORROW』的第二段肯定誰也沒聽過吧
我也是錄音時才第一次錄唱
『Temperamental Fool』則是改變了許多音樂方面的balance
與在演唱會上大家聽到的版本會有些不同印象
好久沒有在錄音室錄歌或混音了
果然十分愉快呢
在錄音室慢慢磨出東西來的過程,就如我以前常說的,做多久都不會厭煩呢
非常喜歡的時間與空間
『Melting Snow』是冬天的世界,混音也帶有冬天氣氛
不過並不想走優美清澈的感覺
而執著於交雜著無法言喻的堅強與悲傷的氣氛
其他歌曲當然也竭力盡善盡美
與工作人員多方嘗試,不知不覺做到早上呢,做得很愉快
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不過一起交換許多意見,為我考量如何做更好的音樂,真的很感激
所以初回限定版附贈的CD,敬請期待啦
通常版的話收錄了二次安可時意外的插曲『我想』的畫面
我是認為容量已經夠豐富了,不用放這首也沒關係
可是工作人員說「一定要放!!」
就收錄在還有空間的通常版內了
然後初回版、通常版都有的,就是以前在這裡曾透露過的
舞台服裝的設計圖及舞台佈景圖畫面,由我在旁解說
對了對了,上次在這裡透露這個消息時
被說過還不希望透露給外界任何消息,「還不能說喲~」的被唸了
對不起啦
這次能把演唱會精心化為影音產品保存下來
要再次衷心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影音工程人員
大家10月14日一定要去買喔
那麼下次過多久才更新又是謎了

台長: donnamonya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