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01:17: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10:05 2002/8/2

心情
每個人都有心情
蔡依林出了心情寫真書---騎士精神
名人之因為有名 所以他們的心情就顯得有價值
我們只是平凡老百姓 我有過的心情 很多人也曾有過 所以不值一提
就算寫成書 也不會有人想看吧
承認自己平凡 沒有特別的天份 也不比別人聰明 平凡跟一般街上路人沒兩樣
讓人一看就忘

但心中總有那麼一點希望與眾不同
希望比別人有錢 比別人有才華 比別人幸運 比別人漂亮
就算不漂亮 也是最特別 亮眼的一個
下午
忽然
一瞬間 想通
我做過什麼 什麼豐功偉業 什麼比別人努力10倍 100倍的事情 ------沒有
那有什麼道理要上天特別眷顧我
天理何在

雖說天沒一定的道理
但它一定有它的一套哲學理論
平凡就是平凡唄
誰叫我就是這麼平凡
既不是明艷動人
也不是才華洋溢
更不可能一夜致富
到不如腳踏實地穩穩當當的當自己吧

心中踏實 做事才能專心
注定靠自己 既無祖蔭 也無橫財
就別再胡思亂想了唄
一步一腳印


從以前到現在 心中總有無限的夢想與計畫
是現實是變數 還是歲月
心中慢慢地 一步一步地被無奈所侵蝕

雖說沒遇到多大的挫折
但我可以感覺到心中的熱情 一滴一滴 的 流出我的體外
常常感覺到 冷冷的情緒 侵入我的心

我也不想這樣
不自願當個旁觀者

曾嘗試想找回熱情

>>>>>>>>>>>
現在ㄉ我幾乎已經沒留下所謂心這東西ㄌ
我ㄉ溫暖已經極其遙遠地離我而去
有時候我甚至已經忘記那溫暖ㄌ
但總算還會哭
我真ㄉ是孤伶伶ㄉ一個人
置身在全世界中比誰都孤獨而寒冷ㄉ地方
------------------
----不知從何方吹進來ㄉ風
把它凍成白色ㄉ話吹往過去再過去而去

--春上村樹..冰男

台長: 小姬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