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5:24:5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感情變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對我說
你不想再繼續
沒有原因 就只是累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是時間的考驗 讓我們都成長了 也改變了
我們也不再是20出頭的小孩子了
雖然我們每次都試圖想找回當初的感覺
但我知道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這個認知讓我很難過
因為那曾經都是我們最美好的過去
而我 一直都想停留在那個歲月裡

長大是不得已的
我知道人生有很多階段要去面對
只是年紀越大就越害怕改變

我想說出我不想長大等之類的話
但就像說童話般 也只是騙自己的話罷了
因為不管如何現實是不會改變
該面對還是要面對
該離開還是會離開
雖說成長是好的 讓我獨立自主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結果

做人可以騙人 但千萬不可以不可以騙自己

台長: 小姬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