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01:07: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氣不能當飯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骨氣是什麼
是不依靠任何人
不依靠任何關係

我想要ㄉ一切
靠自己ㄉ力量
這叫不自量力
叫耍孤僻

骨氣在這個社會上已經退流行ㄌ
走後門,靠關係才是最上道ㄉ
你靠關係上大學還好意思說出來
是你沒大腦還是我太單純
辛苦努力ㄉ一切在別人眼中卻是易如反掌ㄉ小事情
是我ㄉ認知有問題嗎

凡事靠自己叫做不合群
叫不懂分工合作

不懂ㄉ叫學弟妹槍圖槍模
是我ㄉ錯
所以被當是應該
是自己努力不夠
所以凡事靠自己是錯ㄉ
這也不是有骨氣
這叫愚蠢 . 無知

太有骨氣真ㄉ會餓死

可我什麼都沒有ㄌ只剩下些許ㄉ骨氣
所以我註定餓死 ㄏㄏㄏ

台長: 小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