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09:49: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死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9.5去昌達中醫看病,跟那裡的兄妹聊了一下昨晚又被媽媽找喳的事,跟身體的狀況
以及中醫師說,讓月經的血流光就好了,幹嘛去看西醫拿葯吃,難道要給它狂流血一個月
才看醫生嗎?8月18日到28日來了11天的月經,隔天就停了,而後8月30日又來了半天多的月經
,量超多的,根本就是血崩,比之前來的11天還有多了不少的量,又停了,8月31日的晚上
10點多又來月經,9月1日看婦產科,醫生說還要再吃14天的葯,問我要一次拿,還是分兩次拿
也就是再看一次醫生拿葯,居然在回家時,又被媽媽罵了一頓,怎麼不自費然後一次拿葯呢?
上次自費一次拿就被罵,浪費錢,現在不自費拿葯,又被罵是在浪費錢,我媽是不是有精神分裂
症呀?就算她沒有精神分裂症,我看我總有一天有可能會得精神分裂症?如果又讓我媽知道,我又
把頭髮打結的事,說了出來,她一定又會說,我又把家裡的隱私給說了出去,那套理論又要拿了
出來,請結合「去髮典時尚」的心情日記,配合著看吧!居然我爸說一個月我花他的錢有7、8千
最好是如此
9月5日去昌達中醫看病
跟那裡的兄妹聊了一下昨晚又被媽媽找喳的事
跟身體的狀況
以及中醫師說
讓月經的血流光就好了
幹嘛去看西醫拿葯吃
難道要給它狂流血一個月
才看醫生嗎?
8月18日到28日來了11天的月經
隔天就停了
茷?月30日又來了半天多的月經
量超多的,
根本就是血崩,
比之前來的11天還有多了不少的量,
又停了,
8月31日的晚上
10點多又來月經,
9月1日看婦產科,
醫生說還要再吃14天的葯,
問我要一次拿,
還是分兩次拿
也就是再看一次醫生拿葯,
居然在回家時,
又被媽媽罵了一頓,
怎麼不自費然後一次拿葯呢?
上次自費一次拿就被罵,
浪費錢,
現在不自費拿葯,
又被罵是在浪費錢,
我媽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呀?
就算她沒有精神分裂症,
我看我總有一天有可能會得精神分裂症?
如果又讓我媽知道,我又把頭髮打結的事,
說了出來,
她一定又會說,
我又把家裡的隱私給說了出去,
那套理論又要拿了出來,
請結合「去髮典時尚」的心情日記,
配合著看吧!
居然我爸說一個月我花他的錢有7、8千
最好是如此
結論
那個中醫又不是女人
又不是我
怎麼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是有貧血的
這種流血法
我不會死人嗎
還是只要不是他家死人就好了
怎麼會有這種醫生
一點醫德都沒有
雖然這麼說不對
因為有同樣的人
還包括我哥
連我哥也跟他說了一樣的的
我哥還說怎麼那麼愛看醫生跟拿葯吃
你以為我願意嗎
身體就是差呀
而且不要說我
你自己還不是身體差
我都覺得我這陣子的生病
都是你把病原體給帶回來的
你還敢說我
你說我
誰叫我身體差
你的身體又好到哪裡去了
再來
就是說明
我媽又找我什麼喳
我媽找我頭髮的喳
看到我頭髮很亂
以為我是故意的
把我罵了一頓
說女孩子怎麼這麼不會打扮自己
把我說得沒有一處是好的
連我不配當女的的話
都說了出來
也太傷人了吧
讓我一肚子火
我就說
這是頭髮在打結
就是用妳的中葯的洗髮粉
跟你老公拿回來的洗髮精
造成我的頭髮變成這樣子
以前都不相信我說的
現在看到證據了吧
不敢說是我在「生話」了吧
生話要用台語發音
如果懂這個詞的意思的話
我就不用解釋了
打結的很嚴重
居然又說怎麼不解開
我天天都在解
天天解很多時間
又說怎麼不剪掉
我又發火了
糾結這麼嚴重
我頭髮又不多
剪頭髮
到時只能剪成禿頭的話
我是女生呢
這樣子能看嗎
到時哪敢出來
在家也被你們嫌
說了一堆難聽的話
不敢出門就當宅女
當宅女你們又不高興
我甘脆理光頭好了
能看嗎
妳又不是我
能了解我的心情嗎
還說會這樣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早在六月時就說要我剪
因為長頭髮屬陰的
在鬼月時會被附身
我媽還覺得這陣子一直生病
每種病都只剩一點點沒有好
又換另一種病來
居然生病牽拖到我的長髮去
做媒人都沒有在包生小孩了
真會牽拖

台長: ros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