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20:00: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大學同學討論了
有關手機的話題
現在的手機
還真是層出不窮呢
不是嗎
星期日時
哥哥還說..幾年後
有些品牌的手機
會消失
甚至說出
某廠牌的手機
已經退出
某個國家了
真是讓人
吃驚呀
不是我愛大驚小怪的
但是
真的很吃驚嘛
而且
又不是
只有我在那邊吃驚而已
還有我媽呢
她的反應比我還大呢
所以
我的反應算是正常的啦
但是
相對之下
我哥的反應
就是很習以為常一樣
跟他比起來
我們真的是太大驚小怪了點
但是
我哥也說了
他一直在誇獎蘋果的手機
說那個手機要價要多少錢~
說了一堆
之前他就有買某知名的牌子的智慧型手機
他會先網路調查一下
像手機的價格等等的資料查詢
了解了一些資訊後
並且稍微記下重點部分後
就去手機店看手機
還跟對方周旋了一段時間
說難得點就是
在殺價啦
結果到現在為止
回顧一切的原點
他居然在嫌這隻手機
把所有的缺點都用了出來
當初是說
為了他的工作
必須要用這種手機
也花了一萬元以上的錢
去買這個手機
最後嫌到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
而後他
又去買了ipad
還是一直在說它的好處
可能是因為它是蘋果的產品吧
還跟我們說
這個東西跟iphone4
只是差在能不能打電話而已
我當然知道呀
但是
我媽就不知道了
就算現在跟她說了這麼多的東西好了
她也不會記得呀
說了也是白說的
但是
也不能跟她在計較啦
第一
她對這方面沒有興趣
她認為手機能用就好了
買那麼貴做啥呀
第二
她是電器白痴
怎麼說呢
只要東西有點複雜
她就不會用
不要說手機啦
有些家電
不是有點多功能
甚至類似像是電腦一樣的功能
我媽她唷
就不會用了
更別說是手機
只要是簡易的手機
功能有到拍照的功能就好了
她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連基本的通話功能
她就頭大了
更別說其他的功能啦
後來我爸要換手機
我哥認為這個智慧型手機
他用不到了
所以就轉給我爸去使用了
拜託
要轉給別人用的話
也是轉給我吧
不是我要拿去炫耀唷
因為我才比較可能不會用壞
後來事實證明
我說的沒有錯...
我爸使用後
一直有問題產生出來
還來找我幫他解決問題
這種情況一直地發生出來
當然我哥也有問我
我爸使用的狀況跟感受
我就全都說了出來
我哥還跑去跟我爸確認這個部份
拜託
他最好是會老實說啦
我的老哥你也太天真了
我們的老爸是誰呀
碰到你這個兒子
就自動變成龜兒子了
他最好是會把感覺都說出來給你知道
你太天真了吧
不只是他而已
連我們的媽媽也是一樣
碰到你這個兒子
什麼都算了
詳細情形請看其他篇的日記

台長: ros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