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7:38:33|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最最......最感謝的一個人,他等於是朋友死黨兼乾哥~顏裕麒,雖然他教了我不少壞事=.=",但他真的是一個很關心我的人,時常注意我的狀況,只要我心情稍有不如意,他都會點醒我,讓我對於有些事情可以看開,他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間接讓我對外擴展人際關係,也認識了更多不一樣背景的人,更讓我了解到每個人都有每個不為人知的故事,也讓我學習到許多不同的事情。

其他讓我超感謝的朋友有~*宜靜姐,她對我簡直是好到沒話說...。
~*李文軒,我們認識4年,也經歷不少事情,他也時常幫助我,聽我說說心中話,也給了我許多很好的建議。
~*小緣姐,阿坤哥,阿妹,小雅,阿凱......等台北體院的好麻吉們。
~*丁柏瑋,小彗,阿蔡,陪我渡過快樂的國中生活(包括珍珠綠茶加椰果)
~*朱姐,小涵,老公小褚...等3善姊妹,她們真的只能用"NICE"來形容。
~*中山ㄉ好朋友們,他們幫我照顧我老婆&時常作出使我很驚訝的事...^^"
~*小時,安東尼,知子,他們真的真的帶給我不少很珍貴的回憶以及感觸!!!

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我沒辦法一時全部感謝,好多好多故事無法一次說完,但,只有一句...
"感謝大家"





BY~你們最誠摯的
小泉凊二

台長: *小泉凊二*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凊二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一個人的定義

曉涵..
妳說的小涵...是我嗎??>////<
你說的nice是指蝦咪??我也很高興有你這good friend
阿!!
ㄎㄎ~祝你的報台人氣多多....
2005-07-11 18: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