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7:29: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個下雨天,正當我跟一個老朋友聊電話的時候,聊著聊著,他居然問起我的感情來,我好奇的問:"你問這個幹麻?",他說:"沒有啊~只是聽你常換...所以好奇問問..."

MY GOD!他說啥?我常換?有沒有搞錯?他聽誰說的啊?怎麼可能?
這樣子說我好像是個花花公子一樣,嗚...怎麼可以這樣破壞我的名聲呢?

或許,因為我的女生朋友真的很多,而且,之前也遇到些感情問題AND一些小小的誹聞,所以大家都認為我很花,但是,那些女生真的只是朋友,旁人的批評實在太多,我也只好一一否認,大家相不相信?我也無可奈何...見仁見智。

至於我的感情世界是很公開的,就連我爸媽也都知道(這樣夠公開了吧!),雖然常常單獨跟女生出去,但是..."我可是很正經的",我決不會背叛我現在的所有!
真的,相信我!MY FRIENDS!!!雖然我真的出去只幫美女付錢(基於"投資報酬率"),你們也別這樣挖苦我嘛!我出去還是會請客啊(有時候),別這樣子啦~咱們兄弟會的(非幫派)也認識了快爛了...我也沒有見色忘友啊!

如果,我有讓你們覺得我見色忘友的話,我在這裡公開道歉...
但是,我必須聲明一點...我是不會背叛朋友的!!!這你我都知道...
所以,我真的不是個花心&見色忘友的人。

台長: *小泉凊二*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凊二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吃醋暫時分手5日
此分類上一篇:聽~世界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