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7:34: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有的人......"好看就好!"

有的人......"帶出場有面子。"

有的人......"別人都在追,我就..."

也有人......"日久生情"

更有人......"不知道"

那你呢???




我喜歡一個人的定義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因為太多記不起來~)
之前也是有人問我這類問題,我也回答不太出來,真是尷尬...=.="...

與其說定義,大不如說"條件"就簡單多了吧!
但是,現今許多人對於理想條件真的是太"理想"了,理想到不可能的境界...
我之前定的條件也是理想的太過分,像...身高一定要170,不可以太重,要很正...之類的,現在想想...真的太誇張!

但現在真的碰到ㄌ~朋友都說是"蔡頭碰到侯佩岑"...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反正重點不是條件,應該是緣分,該來的還是會來,不需要去強求,強求反而會照成反效果,真的不好,我更不希望有人因此而受傷...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見仁見智,由自己決定!!!

台長: *小泉凊二*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凊二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FRIENDS
此分類上一篇:吃醋暫時分手5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