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6 22:49:27|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房子為何要先求有再求好??

小編大哥您好:


為什麼很多人 或者專家 節目一直強調買房子要先求有再求好???????


但是很多房子我就真的是看不喜歡阿!


我要怎麼逼自己買下來然後還住在那?????


我也照著一些技巧書講的看超過50間有了吧!


但我絕大多數也都還是不喜歡

我應該要在選擇去看房子前有啥挑物件的訣竅嗎?

網友 黃OO


-----------------------------------------------------------



答:我想你的問題,不是在於什麼訣竅去挑選什麼物件?


而在於你腦中的想法,對於你想要的房子條件不是太廣就是太過於模糊。

我曾遇過很多年輕首購族因為一開始看屋就看了太多建商、代銷、預售案

場的樣品屋,而一直以為他該買的房子就該佈置成那樣、長成那樣。


我通常都會跟他們說,如果你對你小時候的家還有記憶,你父母提供給你

住的環境在你記憶裡還有深刻的印象,那不就是你曾能接受的家嗎?


所以你的問題,我看不出真問題!?但我覺得你看了那麼多的房子了,竟

然都不喜歡佔居多!


所以我說在於你腦中的想法,對於你想要的房子條件不是太廣就是太過於模糊。

那還是如我以前文章所建議的,列出你買房子真正在意的6~10大條件吧!

幫每件看過的房子打打分數,有分數是最簡單的辨別高低方式!


再來,就跟對樂透一樣,能中到了3奨就可以小小偷笑了。

把上面化成簡單一點的舉例:一個男人單身了超久,你問他想要什麼對

象?他卻只說目前看到的都不喜歡!這樣是要怎麼找到另一半?

加油~祝福你!

台長: 奶爸仲介-Quin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