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13:23:42|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識+回答剪輯:《台中大雅華廈 (中古屋)價位?》



QUINN的回答:



建議版大買屋要實際多看多問多打聽,多看屋很重要!

多看屋多比較多詢價,因為市場只有成交價哪來的行情價?



就拿你問的四個案子來說,其他幾個案子我不熟,但羅馬六期

兩年前我朋友經手的價格現在一定是買不到(實際成交金額要知

道寫信告知)。
 
擁抱未來的話我沒記錯應該是國宅,印象中這棟國宅價格漲幅波

動比較其他來得小一點,目前也好像有一戶在法拍,想知道資料

的話寫信給我吧!

生活大吉則有一戶七樓的在賣,現在。


因為大雅目前的居住人口、活動人口比起市區來講,其實房屋的

持有自住率較高,同個社區要像市區一樣同時會有好幾件在賣,


或者連續每個月都有好幾件售出物件可以比對的機率比較少一點。

再來透天數量比率會比華廈高,所以華廈可以比對的物件相差的

出售時間很少有機會可以
很接近!

 

 
參考資料QUINN 看不懂的直接寫信給我唄!

台長: 奶爸仲介-Quin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