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23:32:47|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ter

Book:
你絕對不相信
那天..你離開台北的那個晚上
我竟然作夢夢見peter
真是怪哉
大概是白天"特訓"的結果吧

我的夢大致是這樣的,
學校來個新的老師  peter
但他沒說他是peter 但是我知道他是
大家都正開會討論開學新的教學計畫
後來要分配工作時後
peter說他已經考上美國某某什麼特教機構之類的
只剩下最後的實習(也許他就是來3M實習的吧)
其他人都很為他高興
我就指著perter對大家說,他當然沒問題啦
然後轉向他說,你學醫學的嘛!!
他嚇了一跳,想說我怎麼會知道他的事
我繼續說,你以前在美國留學呀..
你還有個英文名字,叫...
"特批!"他立刻搶了回答
也許是害怕我洩漏了他的身分吧..
夢就在這裡結束囉

趁現在還記憶猶新趕緊寫給你
要不然過幾天可能就忘記了

這兩天又變的濕濕冷冷的
真是陰暗阿
但也莫可奈何
在家又開始漫無節制的浪費時間
唯一外出只是去圖書館借教材
我還看了一齣日劇
中山美穗唐澤壽明演的美味關係
挺好看的

祝 平安如意

                quiche012804

台長: quiche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