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2:53: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不成氣候小職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我的鍵盤  真的很像  巧克力     呼乾拉 ~





這就是我那完全不通風的辦公室  導致我精神失常  對這棵假樹澆水   老闆 :  冷氣漏水 ?

過幾天  本人才發覺那灘水是我搞的  心中曾暗自歡喜 只有我離綠色植物最近 

結果  這是場美麗的誤會





30 元 成功抓到的豬吐子  也算是追到星了  是韓劇  那個男





只看不買 兼拍回家  自行上網採買之不肖人士  不過省幾毛算幾毛  在這小職員時代  哎呀


小職員  有好多好多購物慾望  但現實是殘酷的  未來 .  都要看向未來

小職員   曾想用彩券一夕致富  只可惜   這是命   它總向我揮揮手  笑著離開  祝我有一毛萬事足

小職員   你寫那些待辦事項   趕快一一完成吧  

小職員時代

驚悚上映   請勿作聲   

台長: 什麼都不會小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咩
此分類上一篇:你從哪裡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