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6:00:2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著有一定的定律要去遵循

迫於接受  卻還是活著了

不願意接受  也還是呼吸著

 

忙於生活嗎 ?   我問過自己 

我真的在生活嗎?   充其量  我是呼吸著而已

 

什麼是聰明的女人 ?   你要說李嘉欣只有外表沒內在嗎? 

我看著新聞  只深深地感受到   她只是知道她要什麼而已

 

你要去定義幸福   我想這是個屁

真正背後說明的只是   你要的得到沒

 

我想我夠了   人人都是自私的  人人都認為自己是重要的

那就接受它了吧

該屎的   我總是想多卻不實際   不如不想了   

隨心所欲

隨遇而安  

早該如此   該屎的   人總害怕失去 害怕改變  

害怕害怕害怕害怕

什麼鬼東西  受夠了.

 

人變的   你還認識自己啊 ?  那恭喜了

台長: 什麼都不會小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摸摸頭 想想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確定ok or not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 lif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