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3:04:2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在實行   潛意識改變面容法

於是在每天從早看到晚的桌布上動手腳    實行每日看美女   就會變美女

當然   本人我的桌面是辦公室內最火紅的

人人皆問 : 誰啊誰啊  

本人超不害臊的自介  :   應該是我啦

接下來  是一片寧靜

 

當然  有個人絕對逃不過我的拷問

直接傳這張過去   自介 :  你看 !  一模一樣   你超幸福的  有這麼水的愛人

接下來  某人受不了直接打來 :   你是咧發燒哦   差很多好嘸 

是的 某人從此在冷宮裡見不到天日


我變了沒 變了沒呀 ???    變水變水變水

小職員之每日抒壓    逗人  人恆逗之  

鬥人   人恆鬥之   小朋友看到 "嘛嘛號 "面相

台長: 什麼都不會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哦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不成氣候小職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