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2:51: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惑人心之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一口氣看完 " 那個魔那個戒 " 2和3部曲

真的樂樂長....

再加上廣告TIME

整個火都大起來

但重點不是這個

是這位帥氣男

" 拉法墨 " 劇中剛鐸國的代理國王的二王子和第二將軍

喜歡他當然是因為他帥  之外



劇中安排他老哥為救哈比人而犧牲

但他老爸卻很狠的承認

他寧願帥哥死去換回他哥哥

還要他去把失去的城給收復回來

帥哥說 : 如果我成功了你就要肯定我的能力

老爸說 : 那也要你回的來再說

帥哥步出城堡的那幕演出他無比的心痛...

看了都心酸

主要是他演的太入心

那麼樣的愛國愛民愛家人

老爸卻不給予相同對待

最後半死不活的回來還要被老爸起肖

要活活燒死他

怎受的了~怎受的了




飾演精靈族的公主 的 泰勒

真的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之一

真的很精靈仙女

人間尤物

也是為了愛人放棄精靈的永生

 

其實2部曲比較中意

第3部除了樂樂長之外沒什麼太特別

送戒子的哈比人最後還不把戒子丟進熔岩裡

看的是讓我一直罵..一直罵

多少人在外頭苦戰只為幫他引開魔王的注目

氣到不行

 

不要給我來個4部曲




台長: 什麼都不會小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百元買炸耳
此分類上一篇:默契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