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3 23:43:2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Jan-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你回家的路上,一直忍著要自己別哭

可是到了客運站,真的就忍不住眼淚

我真的好捨不得MOMO要跟著你回高雄

我知道,回去之後想再見到應該很困難了

我承認我很自私,但是你也是很自私

連把MOMO留著給我一個月的時間都不肯

也許,我在你的心裡什麼也不是

難過的哭了一整路回家

哭的我好累好累...

 

其實中午你說有事要跟我講

我就猜到,你準備要回家了

只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快到我下班你已經把行李都收好

然後馬上要搭車回去

 

真的有這麼趕嗎??

趕到多陪我一天的時間都不肯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這一年來我到底算什麼

對你的付出對你的愛算什麼..

 

在你的心裡

我到底算什麼?????

是一個傻瓜嗎??

 

你說你的家人跟朋友都沒有在這裡

要我體諒你

 

因為體諒你,會想家人會想朋友

所以讓你走了

 

從在一起之後

所有的事情,我總是先想到你在想到我自己

但是你不一樣

你總是會先想到自己在想到我

 

你應該都沒有想過

今天如果我們的立場換過來

你下班回來我收好行李說要走了

什麼都不留

你的感受是什麼?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什麼都沒有了...

 

 這樣愛你的我

到底算什麼....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