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2 21:22:48|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Apr.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無比愚蠢,

為何要自己承受,好好的家裡不待。

還要來這裡受這些,做一堆被駡一堆。

不注意踩到墊子,居然駡我連白痴都知道要閃開。

意思是說我比白痴還不如,真的很傷人。

早知道我下午就該回去,為何要留下來承受這些傷痛。

對他輕聲細語,有說有笑,關心他吃飯沒有

我真的很餓,你連問我要吃什麼也沒有

因為你很累,我也不敢說要買食物來吃

做什麼,說什麼對我都是不耐煩的態度與語氣

我真是個笨蛋一樣。

我好想momo,至少他會很貼心也不會對我大吼大叫不耐煩。

momo,我真的好想你,好想抱抱你。

此時此刻的我內心很難過,也很受傷。

你一定也很想我對不對,

對不起,我應該要陪在你身邊。

至少不用莫名的就受氣,被當隱形人一樣。

你說需要我的陪伴,我卻感覺不出來


反而像個受氣包一樣,隨你出氣

我該看清,認清,不要再熱臉去貼冷屁股對嗎?。

讓自己去承受如此的難過與傷心,
我是人,一個有心有痛覺的人。

夠了,也許該就此轉身離開。

不再心軟,就當個植物人。

不看,不聽,不聞,不問任何人事物。

或許自此會好過些。

不像此刻的自己,很心酸很餓,很難受還要裝作沒事。

其實好想大哭一場,然後轉身奔跑。

mo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有想我嗎?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