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21:12:3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Dec-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氣團寒流又來囉...

真的是冷到一個很無言的程度.

 

早上把我家大寶貝跟小寶貝送去搭車,

一大早的就得辛苦他們兩個人冒著寒冷天氣搭車回家

送到後又得趕回公司上班.

心裡其實很捨不得吼..

捨不得我老婆要拿一堆行李,還得照顧我家那隻愛搗蛋的小傢伙

 

呵呵...

那隻愛搗蛋的小鬼,今天把他媽咪整個氣到要揍他

其實他真的很精,聰明的跟什麼鬼一樣

只是很沒有安全感,這點跟他媽咪超像的

哈哈~~~

 

而且整個很沒良心的不理我

叫他媽咪開視訊,整個就是不想看我啦

哼..     回去就忘了有我的存在吼

 

他媽咪都說  我把他寵到都快爬上頭了

不准我對他太好  = ="

 

到公司後才發現,小搗蛋的一些用品沒有帶到

沒有枕頭跟粉粉這傢伙肯定很難入睡

所以下班後,又趕到郵局去把那些東西快遞寄回

不然這10天真的都不用睡了

叫聲真的是要嚇死人

哈哈~~~~~

 

我媽跟阿醜(黑貴賓)都很想MOMO

跟阿醜說10天後你才看的到他拉~~~

 

外面真的超冷的,冷到都懶的出門去了

老婆回家去了,晚上剩下我一個人囉..

 

可能是太冷了,冷到人都有點不太舒服

整天頭都有點痛痛的,剛剛吃了退燒跟青包藥

整個躲在被窩裡面有點快昏睡了

 

我那親愛的老婆跟同學跑去逛夜市

我是怕你擔心,所以沒跟你說我不太舒服

就是有點想睡也沒有態度不好啦~~~

不要誤會了吼~~~~

 

剛問你今天有沒有想我,居然跟我說沒有

哼....  跟你兒子一樣沒有良心

還叫我如果這樣那星期三也不用下去   = ="

 

好啦...

就算是這樣也沒有關係,我想妳就好了咩

想到這次要到義大跨年,嘴角浮起微笑.

上次妳說叫我不准放妳一個人跨年

因為妳只想要我們一家三口一起跨年

親愛的老婆,我跟妳一樣

^^

 

呵呵..

想到中午妳說  跟妳媽講了我們昨天吵架

整個就很想笑.

因為我說那妳有沒有跟妳媽說我們為什麼吵架

妳說沒有

我說 那我下去高雄之後會跟妳媽說 我們為什麼吵架

你馬上說 掰掰

哈哈哈~~~~

這些當然只是講講而已

我看 我不只把MOMO給寵壞,連妳也是一樣

 

好啦...

藥效好像開始發作了

整個有點要被周公拖去

眼睛一直要閉上囉....

 

親愛的老婆,

我好想妳喔...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