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8 23:06:58|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Feb-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

堅定的朝著目標前進,因為有你...

如果未來的藍圖裡,

非得擁有了什麼就得失去了什麼

注定會有缺憾..

有了你,

我也不覺得有所遺憾..



開車回家的路上,不免又覺得難過與空虛.

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那天騎著車去逛逢甲的時候,

載著你,一路上有許多感觸..

是幸福的..


買完飲料,我要幫忙提的時候

你說  我變體貼了

我笑著說    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嗎

哈哈...


你說   當同居一段時間後又分隔兩地

之後又一起住的感覺很不同

習慣兩個人睡一張床,

之後得一個人睡感覺很孤單..


我也這麼的覺得...

喜歡有你睡在身旁,抱著你睡很幸福


還有逛夜市那天你說的那些話

雖然我早知道你是那樣的,但是聽到你講出來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知道,你是在意我的

我是你的家人,也是你最親愛的人


前幾天真的太累了,所以又害你睡的不好

真的很抱歉喇..


親愛的寶貝,

這次你的感冒非常的嚴重,咳得很厲害

我看了都很不捨...

希望你會聽話乖乖的多喝水,把身體照顧好

不然我會非常擔心的,好嗎?



時間緩緩的流逝,而我們從中學習到成長

一起經歷了這些事,一起攜手去面對互相成長

我們都希望有個簡單穩定又平凡的生活環境

只是看似簡單,卻沒那麼簡單

但是不管怎麼樣,

記得不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都會有我把你的手緊握著

有了我,你就不孤單

有了你,我也不孤單.    :)


讓我永遠牽著你,把手給我..


miss you..



台長: 玉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